今年的CWT22是是是是是老蛋加強場嗎,場刊封面竟竟竟竟竟然是咎老師畫的老蛋啊啊啊(抖)
我應該沒有看錯吧!封面就是那張了吧!我要收集十本場刊!(幹麻)
美蛋超漂ㄆㄟ超痞子的啦哇啊啊(尖叫)
本來說我一生的願望要加一項「老師畫隻老蛋吧!」結果場場場刊封面上就是了我還不用去搶就可以手到擒來呀啊啊(整個很粉絲心態)

剛好我趕不上FF14所以DMC本也只好拖到CWT22發,最好是有這麼巧的啦!
(這種又羞又喜又恐慌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因為太巧太剛好希望不會發生太多把喇A的作品誤認的案例...(隨著喇A開始玩DMC同人後誤認頻率節節升高)
我才沒有說過去數度被誤認的時候心裡爽的咧!我才沒有咧!

請不要覺得說場刊圖上的老蛋太帥太漂ㄆㄟ結果錯買喇A混水摸魚誌然後被雷到
我超擔心的!千萬不要弄錯呀!我的老蛋是女主角啊(咦)
這本真的很破廉恥就算我會試圖把試閱本那幾頁黏起來!
來人啊我恥力真的很不夠我好害羞!我現在根本不想直視這部作品!
如果是畫DN搞不好還心安一點可是關鍵處幾乎是ND呃啊
好像我姊還沒搞清楚喇A她這次除了要畫逼矮樓以外還是大突破的R18本
我覺得我錯過講清楚說明白的TIMING了不曉得該怎辦好想鎖門畫原稿(虛)

然後說謝謝某墨提醒我才發現我一直以來曆法都和別人不同把CWT22記晚了一天(笨)
這種趕趕趕趕的時候多一天都差好多一天睡三小時進度還是落後好怕天窗orz
新刊進度
‧原稿42頁
‧後製30頁

SAMPLE再一發

20090723.jpg

 不管丟哪頁都覺得會破梗就丟閒話家常頁OTL
可以的話我好想一天一頁慢慢畫慢慢弄後製(抹淚)
下次丟日記可能就是截稿之後了....嗯嗯還要趕小報嗚喔喔為什麼活動不是9號是8號呀!(還活在弄錯的那段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