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相對但並不是控人夫系喔!不一樣喔!
是控人妻系的男性(巴爛)

新刊進度
‧原稿/22頁
‧後製完稿/22頁

照進度來看現在應該畫到28頁才對啊啊啊(吐血)
本來排定本月每天睡3~4小時就好結果常常一不注意爆睡6小時OTL
我超愛睡我超能睡只差不能像某個人在待機畫面站著睡了!(不過喇A在捷運上抓著欄杆睡過)

20090714.jpg 

總之先補張SAMPLE交差了事
好癟腳的動作戲再續 老蛋的武器秀快弄死我了
補充一點是這本是逼矮樓沒有錯啦雖然不曉得在熱血什麼劇情也有夠俗癟癟
就算好歹想走DMC愚樂(無誤)路線也不用編得這麼俗啦!
什麼惡魔的薔薇的梗都用上了 救命啊

MM新專輯The High End of Low簡直是我趕稿時的救贖 這張越聽越喜歡
剛開始聽覺得很混濁 但力道越聽越夠 和以前的別緻路線不一樣
上一張如果是開心臟的電手術刀那麼這一張就是剛換鏈條的電鋸!(聽不懂)
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三角頭的大菜刀我期待著(跳痛得很厲害)
不過三角頭太MAN的樣子他是男性潛藏S的具現體啊 怪不得這麼多玩家崇拜他
雖然MM一再強調雙性路線可是他的聲線越來越MAN了越來越大叔了嗚呼呼★

下次發日記是衝到30頁的時候!
為了回追瘋狂落後的進度我要來試試看兩天睡一覺絕招...可是我真的超能ㄕㄨㄟ(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