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插花,幫人打個廣告~

※題材取向:Devil May Cry電玩衍生、女性向。配對ND主、DVD有。R18注意。
本名:And the Rain will kill us all.
作者:(漫畫)晴彥 (文)SUKAKIYO、櫻桃飛。

下有連結,含預覽請無慮再點(同學我等妳封面畫完了再傳banner上來ok吧)
http://blog.yam.com/hiko/article/22189707

幫忙插了一張ND的花,因為尺度無限好(請斷句尺度無限‧好)
不小心畫了一張不太雅觀的ND
同學這本看起來好暗黑太太心臟不夠強她會怕怕(誰管妳呀)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給別人的印象不是紅色就是橘色要不就是粉紅色
(披著宅叔皮的少女心中二暴力大嬸←好錯綜複雜)

話說要不是時間不夠真的很想實驗用電腦灰階直接作內頁稿...用那招畫煽情超有效果的★

============================廣告分隔線============================

20090708b.gif 
新刊進度
‧確定64頁,有圖的本文占59頁
‧完稿10頁+後製

如上,還剩49頁等我慢慢慢慢慢慢畫!(死了)
真的太危急了想喇塞想混都沒辦法一天畫18小時加趕1小時後製也做不完啊啊(抱頭)

丟一張SAMPLE
20090708.gif 

煩死人的動作戲
第一章都是動作戲
第二章是愛情動作戲(錯很大)
真的請不要誤會,這本很純情啦啊啊啊(?!)我心中的捏弟有夠少女心的!
豐滿的下唇和紅鼻頭越看越可愛了怎麼辦呀(大嬸春心在蕩漾)

我想吐槽一下本頁第一格的狀聲對話框是預先描好的,等圖象加上去以後
那個引擎聲的來源看起來好像從褲襠發出來的一樣
這是什麼樣的引擎呀還會轟轟響的
(亂刀砍死)

如果遊戲有把紅皇后飆車那招加進實用招式該多好...
三代小蛋都可以跳鋼管舞啦(錯)為什麼四代捏弟沒有尬車這招
只有蓋樸實暴力的RAINBOW而且超不實用踩空還會跌倒整個糗
(鋼管舞更不實用吧沒鋼管就沒輒了)

不好喇賽太多東西先打住
今天還要再趕一張半才能睡
等進度到20頁再上來打日記!這中間我我我絕對不....不會上來混!(咳)

老蛋你再不出場我都要枯竭了我好想畫治癒系的老蛋OTL
而且我好想念克蕾朵....阿朵啊...某W我今年都等妳了(中毒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