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日記圖貼好鬱卒~
貼個什麼來吐槽一下

20090625.jpg 

好像是蓮花指的東西
雖然中指沒有收 不過沒收中指難度更高的說(無聊)
老蛋你的無名指尖和大拇指尖是不是很想要黏起來?很想對不對?
喇A自己試了一遍(太無謂)
總覺得如果不是故意的話,要把無名指收起來小拇指翹起來手指好痠
呃所以這是故意的嗎?你想用蓮花指和賽車女郎pose激怒捏小弟嗎?老蛋你在想什麼呀!(妳才在想什麼)

合併Agnus的蓮花指這代真是蓮花指最多的一代(無任何實質意義)
我知道小拇指本來就不常用到!我可以理解有時候就是想把它翹起來!我沒有歧視蓮花指!
我沒有說四代女主角是老蛋...咦我好像說過(million stab伺候)

‧封面進度=剩下一把槍,一把劍,一對翅膀
老天爺啊我這張畫了超過一百小時沒有?可是看起來沒有一百小時的效果噫呀啊啊
內頁都還沒開始畫肩膀已經開始痛了嘖~

以下是田島家抱回來的房間問卷 好像也沒有很長所以沒藏

【房間問卷】

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租的,家庭式套房

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阿波(狗的照片)
單色玫瑰(雜誌翻拍)
鹿的頭骨(雜誌翻拍)

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兩塊軟木板 上面用圖針釘著照片和六張B4人體藝用解剖圖
下面立著一本雙倍A的一朵熊筆記本(沒來由地超中意那隻像河馬的熊)

4.房間裡有布偶嗎?

5.房間裡有漫畫嗎?

ZETMAN和DOROHEDORO全套
剩下是零碎從家裡帶來的單行本、網拍買的SPAWN

6.房間裡有什麼機器?
主機 螢幕 大掃 喇叭 碎紙機

7.房間裡自認絕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呃...單調的程度
還有軟木板上圖片嚇到房客的程度(不覺得這樣貼很知性嗎!)

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的東西?
抱枕 雖然不會抱但習慣把右手枕在上面 聽說這樣對肩膀放鬆有幫助...
手機 要是睡一半響了好歹不用爬起來接(懶成這樣)

9.妳的房間大約有幾張塌塌米大?
三坪半到四坪大吧(純目測)

10.妳的房間整體大概是什麼顏色?
米色(牆和軟木板)
黑色(螢幕鍵盤主機喇叭和電腦桌)
木色(地板和書桌和書櫃和床板)

總之是很陰沉的大地色系

11.妳的房間裡有什麼家俱?
書桌 電腦桌 折椅 電腦椅 床 組合書櫃 組合衣櫃

12.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三月後搬到這邊目前為止還沒貼過
以前一個人住小套房時貼蠻多的XD
我現在是打算把幾張重要簽名海報裱褙後拿來掛...

13. 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人體解剖圖 從廁所可以正視 從廚房就看得到
從此房東來的時候我都會先關房門免得嚇到人

14.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嗎?
一定要有可以夾貼畫或稿子來隨時參考的地方
盡量讓我有一種看到後就能靜下心工作的感覺(電腦一打開還是能分心也沒什麼用)

15.請把這個問卷傳給9個你想知道他房間的人。
幹麻把人家說得像偷窺狂一樣~(扭)
想寫的請自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