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有(可以直接貼的)日記圖只好用截圖充個數

20090621.jpg 

封面進度-背景100%,人物25%
以上色調和明度是騙人的
但話說我總是比較容易喜歡把自己的圖改成低彩度...(色癡的悲哀)
為什麼我把捏弟畫得這麼無害啊這樣不對這樣不對

不知道怎麼弄的這張封面質感很像在水彩紙用水性色鉛筆畫出來的碗糕b
而且不是那種高級的歐洲產水彩紙,是那種顯色灰撲撲但是很耐操很耐磨的日本產水彩紙(毆)
好吧想當年我是真的獨愛四開一張十塊錢的日本水彩紙沒錯orz
可是恁祖罵已經幾乎完全放掉基礎還給老師教授了,不可取啊不可取
現在再拿起紙筆畫水彩的話大概只能畫出一坨灰灰的東西吧OTL

希望封面在25號前完成...噢不能只是希望是一定要畫完啊啊啊(抱頭)

以下再度是角色女體化圖...終於湊三張了可以拿去PIXIV發了(太無聊)
可以接受再點唷★

20090622.jpg

丹緹阿姨

諂媚一點的話可以叫她大姊,但在我心中已經是阿姨了啦舉止也是(槍斃)
年齡判定38!(不曉得在堅持什麼)精神年齡不知道她本人會說自己永遠18歲吧!
阿姨等級的五官還是好難畫 我不想把臉放短眼睛放大總覺得那樣太年輕orz
希望有傳達老蛋本人欠人扁的氣韻

四代老蛋本人頭髮造型給我的印象就是「沒有花心思去整理」
可能就是那種一睡醒梳子撥兩下定型液噴一噴人就上街去
進理髮院的時候大概也不會指定髮型就說幫我層次剪一剪隨便啦再不然其實那是Trish提著刀幫他亂剪的(咦)
總之挪到丹緹阿姨(妳一定要加稱謂嗎)的話我的感想就是要弄一頂「沒有花心思去整理的髮型的阿姨版
就變成這樣披頭散髮的造型了
反正人家是天生麗質又銀髮啊!淡髮色的人最好了毛根細又漂亮禿了又不明顯又不用特別整理好討厭!(一股怨氣)

是說改成阿姨版以後那把叛逆劍就一點都不適合她了 汗
因為設計的關係吧...叛逆劍不論劍型和色調和裝飾都很男性化應該是原本老蛋身上最有男人味的配件吧
(換言之是別的東西都有一股GAY味嗎??)
要說的話那把SPARDA劍還比較配她...但那樣形象就和Trish重疊了

以DMC女角標準來看這樣露得不算多
但是除了三代蛋以外其實別代的蛋丁服裝都包蠻緊的其實 偏偏還是會給人一款他光溜溜跑來跑去的錯覺(啥)
可能是生活態度頹廢導致身材二十幾歲就走樣所以不想露了(巴爛)
目前還沒出現過二十來歲的蛋丁呢...一代官方畫集裡說他已經三十歲了,動畫時間點又設定在一代之後
不過對女性來說身材很重要所以如果蛋丁變成阿姨的話恐怕不能狂吃PIZZA和SUNDAE真辛苦~

改服裝最重點的地方的確在吊帶設計 四代的牛仔褲管設計超歡樂我超甲意
整個就是吊帶襪PLUS泡泡襪的設計(大誤)
不過原本的皮帶釦太MAN所以我乾脆把皮帶省掉把牛仔褲管改成真正的吊帶襪(毆)
考慮到服裝紅色面積比例應該要過半就把腿部和靴部的色面對換
結論是明明老蛋很M可是我的阿姨版好女王(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