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jpg 

新刊進度-
‧還在畫封面 而且還在畫背景 人物還是原封未動 我要激激叫了
‧跑去卡X估價了 印費六位數...可以接受的範圍啦...以印XXXX本來說(為了自重還是不打算公開)
‧聯美紙廠雖然會讓我憶起小紅但它們的紙超漂亮的 連普通象牙卡都很美是怎麼一回事!總之封面和襯紙就是你了聯美~
‧決定在書腰上砸錢做手腳,但輔助圖形都還沒設計 誰會為了一本同人誌拉標準字和作輔助圖型啊...好吧還是少數有心人會做我只好跟進了
‧我再也不想在現場包書撕膠條所以想做收縮膜 但書體好像不夠厚...64頁要是每頁150磅好翻嗎?這根本是畫冊吧

然後以下是雜項條列

1.我封面真的意圖要搞唯美沒錯
背景其實並不複雜也沒有遠景可是還是搞很久...話說我這個人向來不會畫寫生每次都把背景當靜物畫(蠢)
為了畫血水跑去FLICKR找照片參考,光為了英文關鍵字就折騰好久,一開始都搜出完全無關的東西
搜紙紋材質的時候抓關鍵字也抓不到重點,果然程度很差...(捂面)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記得要搜血水請打BLOOD POOL然後搜紙紋請打PAPER TEXTURE喔!(答案意外的很簡單為什麼我猜這麼久)


2.跑去卡X那天又剛好前一天沒睡
我早就過慣晝伏夜出因為白天日曬會影響我螢幕的亮度(虛)
17號那天太陽超辣 拉著我姊和狐狸兒跑遍學弟妹畢展和卡X和去中山站吃Forkers
沒想到回台中竟然第一件事是繼續畫稿到早上四點 更沒想到就算這樣我也只畫了三根柱子 畫靜物好空虛我好想畫人orz

點Forkers看到有水果餡的酸甜好滋味就點下去了,結果我只吃到濃烈的酒味蘋果泥,而且酒味對我來說很苦不是酸甜好滋味啊!
我再也不相信歪鍋人的味覺了(是妳愛亂點名頭很怪的東西吧怪誰呀)
下次八月活動我們去吃小x館兒對面那家美式餐廳吧喝啊!!


3.卡X的李san剛好放假
不同人的考量領域果然也不一樣呢...結果我的問題還得麻煩正在放假的人打過來商詳(毆)
不過一個小小的書腰問題折煞了當場接待我的大姊和王san
之前去翻紙樣好像李san都沒給我看那本聯美紙廠的樣本書,因為太高級的關係嗎?
太高級到翻完後再看別家都只能心繫聯美了 雖然到時候賣書比書啊沒太多人在意紙張問題的 重點還是在圖(廢話)
純粹是爽度的問題嗎...萊卡奇麗紙啊環保象牙卡啊你們太美我無法割捨啊...
我把高中買的那本MGS2畫集帶去問材質和紙質才知道這本的印刷工和印材真不是蓋的,日本畫集真是...

還有聯美紙樣部份的紙張還有打鋼印凸 打得超明晰超細膩還有深淺層次別 簡直是工藝品
明明不是厚磅紙去打凸 這揪~竟~是怎麼做出來的咧?(想想也沒錢這樣玩就沒問了)

我目前最擔心的只有卡x部份朋友們就算沒碰acg還是會對我的同人誌有一滴滴興趣
意思好像是我的東西沒碰acg的人也能解讀(這是好事嗎?)
可能同類相吸吧哈哈哈我也不覺得我有在碰acg了(快反省)
可是這次有煽情畫面呀還是女性向喔毀了這本不要拿來印樣書I mean it(掩面)

5000級的輸出本品質簡直就像印刷本了喔買尬~(快速轉移話題)
我記得當初接到來電講的應該是只有拿devil may crumble看板當樣品
我好像沒聽到拿來當印刷樣品的對談 還是因為接電話的時候我睡到一半而已呀!我到底要怪自己還是怪對方呀(蠢人的煩惱)


4.我把AAR和OAR名字搞混了(蠢)
暑假要來的是AAR不是OAR對不起喇A再一次証明她的記憶力有多不可靠
然後日期又改了改到八月...還有聽奧的BLUE MAN也是八月來 我我我還以為這兩邊都是七月來
所以意思是我可以去看了啊啊錢啊荷包啊我要不要買A區啊!
超意外的是Fall Out Boy突然要在七月來台要命啊!這場我不可能去了阿姊妳代我去吧我心與妳同在(心同在有屁用又聽不到)

原本以為今年不會有我注意的演唱會或表演活動可以看的說 結果----


5.七月FF可能只會找人幫忙顧
為了趕稿,you know
我會把白夜兩集都寄上去請人代售...攤位位置不變但本人應該是不會上去了,大家八月見~
被我連累的同學八月活動的晚餐我請你們!賣客氣!(是有這麼廉價)
八月底FFK雖然沒有報但應該會寄賣在某左攤位上...應該啦但數量不會太多我會不好意思bb
CWT我也可以先請妳吃個飯OK的啦!(意思是請了以後可能會更放心地寄很多麻煩人代售←喂)

早知道就報FFK還可以去妳家踩踏老蛋啊啊啊我三月後就又沒玩DMC了!(摔筆)
本來說出刊前好歹要把DMD破一下的說!說!
(買超過半年了還沒全破對我來說其實是常發生的事但這款很特別很不一樣啊對我來說←語無倫次)


6.我收到妳的插花文字檔了呼呼呼
同學我也很想出朵兄本呀這樣還可以再ㄎㄧㄤ妳的插花(打爛)
我應該專情在ND上可是朵兄倩影(?)一直揮之不去啊啊可惡(整個濫情)


7.R18貼紙怎磨貼?(不要懷疑我真的沒經驗沒見識沒常識沒膽量)
是只要貼在樣書上還要連賣出去的書上都要貼?好加在有做收縮膜
我還是不確定要曖昧處理讓它只有R15就好或是乾脆一點照畫
可是這本真的沒有欸取啊!(好困擾)
基本上是一個倒楣苦情少年郎和一個捉不住的變態大叔的故事(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