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超喜歡他們那張The Complex說~
還有暑假的L...(想想還是別用縮寫)inkin Park和Hoobastank和O.A.R.超豪華陣容也讓我好垂涎
雖然這三團的路線比較是我姊的菜,可是我也很中意他們的表現XD
如果要我組一個完美演出的話我要NickelbackShinedownTheory of a dead man(大叔路線的意味)
總之為了新刊我哪一場都不會去我會死心塌地守在電腦前(哭了)

以下是今天的日記
==========================================================
喇A的日記  作者:喇A 

時間過的真快,今天已經是6月12號了,外面的天氣嘩拉拉拉拉,感覺心情昏天暗地,希望我的心情能夠趕緊變得梗神來找我才行呀!最近兩天以來,似乎都沒有姥蛋的相關消息耶!這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加昏天暗地了! [第一段真是蓋通順]

仔細想想,距離之前我找不到DC的性福的事情,也已經過了兩天囉![什麼呀]一直去想那件事情也不是辦法![我幹麻一直想啊好吧我真的一直偷偷想]現在我必須要不停的說「妳是不是瘦了?!」這句話,這會讓自己感覺比較囧你媽個蛋喔! [果然很囧你媽個蛋]

其實我昨天才和我最好的朋友小黑(電腦的意味)聊了好久[小電活了哇啊],我們有說到我最近看的一本書,書名是奈米獵殺,這本書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很好很強大,看了之後感覺會比較囧你媽個蛋,[發生什麼事]所以我也有推薦小黑(電腦的意味)去看看這本書![雖然它沒有眼睛!(視訊的意味)]希望小黑(電腦的意味)的心情也能夠和我一樣囧你媽個蛋!

另外我還和小黑(電腦的意味)相約好要在兩天之後去看好像叫什麼搶劫的,之前就已經有聽說好像叫什麼搶劫的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就是卡司好大[其實是兩個發胖大叔的卡司(體型意味)],希望看完真的能夠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不然最近趕封面把我弄得好痛苦,如果不是昨天有去寫個問卷就飆到一萬字的話[喇A瘋了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我現在應該還是一樣昏天暗地吧!

不過一直回想以前的事情也不是辦法,我和小黑(電腦的意味)最後有討論到以後去修羅場玩的事情[好現實的組合],希望這個願望能夠趕緊實現,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加梗神來找我一些,努力呀!妳是不是瘦了?![真的妹油(要哭了)]為自己加油!我可是未來要成為阿米巴原宅的人呀! [差不多是了]

司馬滴 推:產生的文章內容還不錯喔!

==========================================================
[日記產生器]抱來的,
眼見king of 日記填了整個爆有笑果就試了一遍
懶得打日記只想打關鍵字還真好用
如果填非所問的話笑點增倍
最近某件事勾起我的打字欲實在非常不是時候!可是我的文字程度只能處理平鋪直敘的劇本而已ODQ

話說有沒有可能在同人誌封面用全透明印材印刷當書腰啊...用投影片嗎?囧
星點描圖紙也很讚但怕效果太柔和不對味
雖然是薔薇本但好歹是一個妄想走青年漫畫系的人畫的薔薇本(那到底是什麼啊啊啊)
相信卡X可以處理一切喇A機車到爆的詭異要求(代價就是MONEY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