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度是封面終於在上底色了(也只有底色)
呃呃最最最晚也要18號上印刷廠送封面吶不能拖啊!
我還想上台北看學弟妹的畢展說...雖然說希望不會碰到一些老面孔(教授的意味)

以下底色局部
20090611.jpg

(左至右→上至下)
A.很醜的吊燈
B.很煩的雕花柱
C.阿捏畸形肩膀後面好像是他的翅膀
D.還是很煩的雕花柱和好像是老蛋的頭
E.老蛋煩死人的魔人化手臂旁邊是好煩的阿捏的編織背心
F.兩個人真的好煩的劍和輪轉槍

我說了幾個好煩?好煩這些部件都要刻完真的好煩
地面鋪的還是環型石磚啊啊實在煩
事實上阿捏怎麼會長翅膀呢哈哈哈你管我!(惱羞)
總之是參考設定集裡未採用的阿捏實體魔人化畫的...
那造型很酷炫還長了翅膀讓我有點嫉妒好險最後沒採用,不然老蛋就被比下去了
不過話說這代老蛋有沒有真魔人可以使用?我自己試不出來就是以前碰二代還要故意被打到瀕死才試得出來(好M)

以下雜話條列

1.感壓筆尖磨損率已經高達一張畫用一枝到兩枝
磨到半邊削尖的筆頭很難感壓也很刮板 灰熊惱人
今天終於換上新墊板 希望光滑的墊板可以降低筆尖替換速度
一根小小的標準筆尖就38元吶開玩笑!

2.買了SPAWN漫畫發現我頂多寫得出槍戰的狀聲詞但肉搏和刀劍戰就囧了
真是預料之外SPAWN裡的動作戲都是別人在忙他本人閒得咧!囧
其實美漫的畫面可能已經夠擠了所以也用不太著狀聲詞...
可是我的畫面白得咧!我怎麼辦呀!(毆)

3.最近趕稿防睡新招是把WMP改成電腦所有音樂媒體隨機播放
我小電光音樂檔就不曉得幾G,有買的唱片都會灌進電腦重覆聽(為了保護唱片)
接著就會很戲劇化地聽到可能先是工業金屬再接流行抒情再接獨立搖滾再接遊戲配樂囧
甚至有時候還會發現"原來我買過這張唱片我都忘了"(喂)
因為太亂所以每次換曲都有被嚇到的作用 可以順便提神 歡迎電腦工作族群試試看XD

4.騎魔姿勢家是大家的好朋友(我用的其實是ㄅ半←馬塞克是故意的意味)
喇A沒常識到讓自己震驚的地步昨天和今天額外緊急作了好多功課還翻了兩本大書
純影象資訊果然是不夠的!不夠啊
虧我曾經惡補過很多一手資訊在腦中自建影象庫的說orz

5.R12R15R16R18R21R25分級制誰定的?
這數字會不會太機車都只隔一點點差別在哪呀!
人類不都咻的一下就從十二歲長到二十五歲了嗎為什麼中間隔這麼多階!好像人生幾十多載就這十三年特別長!(誰跟妳咻的一下啊)
我不確定自己的刊物怎麼分呀又怕分錯雷到人被訐譙!
好吧我來去和姿勢家作一下朋友吧

6.DND的意思是DN和ND並存,所以這本的配對順序請自由心證
雖然我自己也有偏好的順序,但劇情編起來為了說服自己所以又是另一回事了b
往好處想就是DN和ND支持者都有可能有興趣,往壞處想就是可能兩邊都會雷到
不過實際想想是這樣的 DMC四代同人蠻冷門的所以就算要雷也不會雷到太多人(打爆)
對我來說逼矮樓的中心思想和攻受根本無關呀!有愛最重要(這個沒有常識的人是在妄想洗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