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取向還是角色象徵都是(毆)
DMC4實在有夠薔薇的欸呀❤(雙關)

 20090609.gif
報告一下很必殺的新刊進度

‧封面人物線稿完成(背景還是空的啊啊啊囧)
‧標準字搞出來了
‧劇本第二章構想70%

就醬OTL

配對取向暫定是DMC4的DND,尺度暫時判定是R15←老實說什麼都不會花生但很謎的卻有R15
書名《Trigger of Thymia》
只是很喜歡trigger這個字硬要用罷了
thymia來源是德文,意思包含soul、emotion、mind等等,
在英文裡其實只用來當醫學方面的字根...但是我爽就這樣用了(獨裁)
遊戲設定資料集裡用到的saber這個字我也很喜歡,所以內容篇名有採用
因為預計17或18號一定要上台北先把封面送印刷所以還蠻吃力的←動作未免太慢
愛太多足以礙事所以出私心配對本我會爆龜毛很怕上色上到吐血...嗯嗯線稿其實就龜了很久

是說在pixiv竟然有複數男性使用者BK了我的ND圖實在很奇妙...
原、原來就算畫女性向也有男性讀者可以接受嗎(羞汗)
因為往常都出一般向歡樂刊所以這一回出女性向刊我實在對某一半讀者感到心虛不堪,
就算以同人作家的角度來看這種心態並不必要我還是orz


緊接著吐槽一下

前幾天看到這張遊戲截圖
20090609.jpg

[主題-Race Queen in DMC]

只差手上拿的不是一把傘啦要命啊
(抓去掄牆)
為什麼老蛋在捏弟眼前就這麼騷,還會比蓮花指
其實你是想要勾引純情少年郎捏肉嗎←人家是要激怒捏弟結果看在有心人眼中就會被這般過度解讀
為什麼我會對賽車女郎騷包大叔這麼有興趣我是不是病了←妳筆下的阿捏才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