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某代psp遊戲把他的頭形容成淺蔥綠沒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有爆點)
20090527.jpg
英文配音的阿G和比較像我原始想像的阿G
不過諏訪部先生的阿G聲音太性感太太我無法割捨(花癡)
然後我被日番谷的英配嚇到 不但聽起來至少20歲以上而且還蠻邪氣的是怎樣囧

 
日記並不會因為多放一張特寫看起來就比較有份量(知道還放)
20090527b.jpg

畫久保老師角色的爽處就是可以盡情地把角色弄得夠人渣

懶得把日記分段的時候條列式很好用

1.完顏阿骨打比我想像中還嬌小
老實說我覺得那是女孩子等級的身材(虛閃)
買了不列取38集總算慢三拍知道阿G身高體重
阿G身高有過我的門檻好險好險好險  我原本超擔心他只有180初頭(這樣還不夠喔)
重點是在久保老師的標準裡竟然拿下80公斤真是太得我心啦GOOD!
意思是我將來把他胸肌畫得比兄貴戀次大塊應該也不會有人有異議吧!吧!

雖然說一個人有這種身高體重來說不會這麼有份量不過管他的★

說到這裡我突然很想抗議DHD的能井美眉胸圍109公分真的太小
你不能看模特兒或女優的標準設定胸圍啊!她們胸骨小得像什麼一樣
150~165公分的女性可能胸圍上衝100就有足以讓脊椎變型的重量級H CUP
不過如果是運動型或寬肩型的女性170公分可能胸圍就有100了,而且CUP可能還只有C以下
所以說能井美眉身高破兩公尺又強壯胸前又豐滿應該至少胸圍有120公分吧!(天文數字)

我論女性的胸圍突破100公分就像男性的體重突破90公斤對東亞族群來說都是天文數字的悲哀


2.Intuos4沒有4:3的長寬版
雖然聽說仍然可以用寬螢幕版的板子改成對應4:3螢幕模式...我還是打算先觀望看看再說
畢竟現在8*13的價格讓我殺不下手 囧
四代整個外觀質感和感壓階和畫面旋轉鈕功能實在超誘人


3.我想多收幾套暴力漫畫當參考書
想收烙印整套但預算實在(ry
先收了ZETMAN1~11集但可能太久沒接著看現在感到一股詭異的落差
我說記憶果然會美化事實(什麼意思)
話說ZET和ALPHAS的造型我還是超喜歡
為什麼暴力漫畫人物和背景完成度都這麼高?真是讓我備感壓力 囧

我也想收寫意派的無住和浪劍啊啊沒錢沒錢沒錢沒錢
近年來新人漫畫詮釋的戰鬥多半難免在賣弄名詞和空洞...還是我太老派?
JUMP漫歹戲拖棚的戰鬥我快瞇不下去了
戰鬥就是要看肢體衝突嘛我不想只看名詞和光線和煙幕飛來飛去
把強度量化造成的公式輪戰也讓人很無奈
無怪乎現在市場主流已經從JUMP外移很久了...呃雖然我覺得戰鬥要素兩百年前就不是主因了咳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OP 我無法抗拒尾田老師奇蹟般的滿腔熱血
我也想收OP啊啊好煩惱~


4.新刊進度就是沒有新進度
啊啊啊嘎嘎嘎(尖聲怪叫)
第二章想不到有力的開頭 其實想梗不難最難的是怎麼接在一起
每次要從幕A換到幕B最難的就是幕B的開頭
公式作法大多是多切幾格帶個新的背景再把鏡頭轉向主角
或是在幕A最尾端進入主角內心OS然後從OS接到幕B開頭
總之這兩種作法都太平鋪直敘 濫用的話還會破壞故事的流暢性 重點是沒新意

然後最困難的就是我真的很不擅常說服自己把兩個男人送作堆(聯手打爆)

為了催眠我自己 先聲明本刊物會直接忽略掉Kyrie這個角色
為了合理忽略她所以只好一道忽略朵兄,乾脆說其實他也不用被忽略反正人家去後台做便當了OTL
畢竟K美眉合理存在的話我就編不出合理的ND對不起OTL
我心中沒有擺明有K美眉當女朋友還想偷吃老蛋的捏弟(口味落差未免太誇張)
雖然很多N/D同人作家的做法是把K美眉改成普通青梅竹馬的關係
不過只要有她在我心中就會起疙瘩所以乾脆不放

但話說沒有K美眉的話四代本身故事該怎麼辦?要是得交代一點故事的來龍去脈我要怎麼捏造?
我可不可以不要想那麼多?為什麼四代原作不留給女性玩家一點想像空間硬要放一個K美眉擋在中間?(什麼的中間啊喂)
為什麼四代的基礎結構是王子救公主啊啊啊(是妳的雷就直說)
早知道一開始就乾脆計畫出個無腦爽H本

猛然發現從一般向的原作中捏造一個女性向故事
該作的配套設定(=扭曲)比預料中還繁複 囧
總之有嘗試就有教訓喇A今年暑假就要準備嘗到苦果了咕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