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趕著做的禮物之一

20090524a.jpg 
20090524b.jpg 
20090524c.jpg
英文版《Devil May Crumble!》A5大小的膠裝本
幾張手機拍的近照

為了輸出方式頭痛很久,本來只想說弄簡單的純文字譯本就好
但忍不住鑲了幾頁英文上卻感覺超有FU的(?)
結果我花了原本中文版後製的兩倍有餘時間弄鑲字和校字,還有排頁數順序囧
比較過以前大畢製拿去雙倍A弄的輸出本,我發現我姊買的那台HP雷射列印效果更好,
連被縮放過的網點都不太會出現網花啊!

為了做出一本「沒有作業簡報質感的真正的書」結果跑了三家文具店選紙
自己手裁一定會把紙弄歪,所以堅持挑一張五元的A4美術紙印內頁和封面
太薄的紙怕印了會穿透過去,太光滑沒有內頁質感,所以挑了象牙卡印內頁,封面挑了類似炫彩紙的碗糕(自己忘了)
這裡沒放封面是因為放了就等於公開我禮物要送誰雖然大概大家都猜出來了囧
其實我只是很擔心來不及把禮物轉手送給我的目標,
要是先破功的話好像會真的送不出去所以先不說!(不知何來的迷信)

列印的時候遇到第二個難題是如何把A4的紙送進一般雷射印表機、印出每張紙雙面都有圖的A5本
也就是一張A4紙上實際就有四頁,但不能按頁數排在A4紙上...
比方說右邊的正反面是起首第一頁第二頁,左邊的正反面就必須是最末的倒數第二頁和第一頁...
欸對印刷的開門折有點概念的人應該知道我的困擾吧bb
雖然把每張A4都裁成A5送進去印就沒這個困擾但又會產生新的問題(好煩)
第一是我手裁可能會裁歪很難看
第二是雷射印圖為了避滿版會自動縮放這樣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控制裝訂邊的大小 但如果不縮放又怕裁掉太多圖(笨)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好在我現在住的地方離X甲很近不怕沒有影印店幫我現場膠裝書,所以本子還是如期趕出來啦!
但說真的要是能再早一兩天寄出我就不用這麼焦慮了O_Q

有空還想再多複製一兩本自己留著(毆)
我自己趕在半小時內打出來的首頁短信告白 事後看有好多錯誤完蛋了好丟臉(捂面)

以下講一下新刊進度:
第一大段劇本就打了四千八百字
這只是戰鬥的部份結果劇本還能寫那麼多字是怎樣啊!又不是要出小說本(抱頭)

這種時候還有工作沒畫完就覺得很想撞牆
或是有種啊啊啊今年內我不要再接CASE如此這般沒有建設性的想法 囧
說真的接CASE有比較具建設性嗎?無解耶

總之我的ND本梗分兩大段,第一大段就是
栽贓捏弟→欺負捏弟→好人蛋出來頂他(?)→好人蛋反被捏弟打
(劇本到這邊就四千八百字)(畫這本會讓我打鬥畫到哭吧orz)

第二大段大概是
→鬧彆扭時間→以下待續還連貫不起來(喂)(剩下情節都只想搞笑真的不妙)
仔細想想真是令人汗顏
不過男人的感情就是建立在拳頭上這句很棒,我要貫徹它!!
(誰管你貫不貫大家都只想看灌●)
我發現有捏弟劇情就變得好純愛我的捏弟黑不起來!
我沒救了要灌●是沒有希望了呃─(抱頭)

為了推進劇情還得自己創造一些無關遊戲的角色和場景實在很頭痛!非搞笑本的困難之處我領教了囧
應該還不致於要畫到軍事類場景吧我取材不夠更沒時間刻背景和軍艦(這什麼本啊!)
 

這本能在60頁內結束嗎!?再再再多我就畫不完啦吼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