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補了日記圖 沒防爆 N/D閃光彈注意(很沒誠意)

20090515.gif 

只要太久沒回去碰遊戲就會反其道而行做出更加脫軌的事
事實上也根本沒什麼我窮緊張而已
我有雷到你嗎?我有嗎?哎明天叫老蛋脫光跪算盤來陪罪(這才叫雷啦)

再不決定7月要發哪一本就來不及了所以乾脆一點
把白夜延到年底發
7月就出N4D本吧yo(想畫硬要找藉口)

不過大綱怎麼整理都只能勉強算斜線同人 應該歸功於喇A斜線傾向太嚴重(是歸咎吧)
一年之計就算在寒暑假
我還是好想破例出女性向誌
這是喇A的第一次啊版友們要溫柔一點看待她!麻煩把雞蛋蕃茄換成生魚片丟過來!
本來很想玩側欄投票外掛來看看如果破例出冷門私心同人本的支持率會不會低到影響我生計
BUT
就算投票結果可能前幾名是全員純搞笑啊DV啊或DN啊或有H就好啊(←推測是會比較受歡迎的條列)
喇A還是會出N4D而且不是搞笑本還十有九成沒有H
既然是DMC刊我也不可能讓它太沉悶請不要太擔心yo(妳也沉悶不起來)
還在煩惱需不需要開預定來統計看看印刷量還是乾脆一點印多少有多少就認命賣到完
哎呀 豁出去 人總是要有第一次!
哎呀 哪個孬蛋不過想出個同人誌要講這麼多理由來掩飾她的一廂情願和花癡啊
哎呀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害羞還這麼愛談它同人誌會場上還自己去顧攤啊

上週修羅的時候梗神雖然來找我了但它帶來的是ND的梗
而且這個梗裡40%是欺負捏弟30%是戰鬥20%是閒扯淡只剩下10%是曖昧(完了完了這什麼梗這什麼本)
我應該是去壓倒老蛋但實質上我幾乎只在欺負捏弟是怎樣?
我的腦幹麻一直和我唱反調?
好歹最後僅剩的那個百分之十要A一點吧!(不對)

20090515.jpg 
閃光特寫

很甲意遊戲裡捏肉的睫毛尤其是突出的下睫毛 下睫毛讚!
老蛋...我通通甲意不曉得該先提哪個(太偏心)

理性分析的話
DMC裡最適合當男友的應該是捏肉
最適合娶回家的是克蕾朵(咦)
蛋汁弟兄只能拿來看一看 賞心悅目就好(啥啊啊)

終於能明白為什麼外面的ND總是讓捏弟可憐兮兮的了(知道他可憐就不要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