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畫日記圖Q_Q
等我趕稿趕暈了再補...

我收到翻譯了!喔喔喔我好激動我要尖叫一下!
當初收到兩位數人應徵我超驚喜!結果太難抉擇我預算又不夠不可能每個特別喜歡的都請,
結果Y桑翻得老蛋最俏皮捏弟最中二所以我就選擇它了,今天發現這選擇我不後悔!(正色)
GOOD JOB啊超有趣的!那些無聊的梗現在再讀一遍感覺完全不同!(其實是喇A崇洋媚外)
而且把老蛋那句"One down, two more to go"用在那個場合真是太天才了你怎麼想得到!XD
謝謝泥啊Y大人~這幾天先來煩惱譯本格式要怎麼排才不會太寒酸...

工作截稿日在16號前!16號就可以暫時告別彩稿修羅!希望來得及在19前把禮物寄出去!

不過整個5月接下來還是得繼續分配給拖欠的稿債orz
我大概可以宣布《白夜(三)》七月生不出來了?囧
腳本打一打分鏡少說也會超過70頁 這集很重要我不想趕啊---(仰天)

老實說這幾天一邊修羅一邊胡思亂想我反而ND本的梗都有了連封面和紙樣格式都有底了(巴死她啊啊啊啊啊)
暑假改發女性向DMC本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啦啊啊怎麼辦我好緊張我想低調發的說~(扭來扭去)
我那種「一定要先把A想出來才會有之所以的B」的個性這種時候反而害我怎麼想都不可能發展到床戰(串刺)
乾脆把大腦切OFF算了啊啊啊我想畫ㄔㄨㄤ(ry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