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 son of Vergil?]

雖然海內論壇也有人引用這個玩家報的消息,不過我只想在自家反彈一下就好
http://boardsus.playstation.com/playstation/board/message?board.id=dmc&thread.id=54735&view=by_date_ascending&page=1
相同發表也可以在該玩家於UK的CAPCOM網路部落格上看到

總之當然大家最注意的就是"Captivate 2009-Devil May Cry News(No New Game Unfortuantely)"討論串的第一篇第三條列
直接PO原文不禮貌,想知道的點進去看唄,不過是英文
總而言之這個消息來自「從遊戲公司某個部門中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口中聽來的玩家報的消息」
能不能當成官方定論...應該不能肯定吧
畢竟不是直接出自官方只是轉述,也不能得知該"官方"是不是來自劇組的核心

下面另一個討論講到小林先生似乎有幫四代定位在"10年後於三代"
但他說出這設定的時候,是在說四代的Lady比三代年長上10
小林啊 我就算有點欣賞你也沒辦法幫你自圓其說呀
我完全覺得他說的這句話不是"日文上有所保留但英文翻出來後造成的語意謬誤"
就是"他真的搞錯時間點啦!"
絕對不可能只隔10年的啊!你看老蛋的臉垮成那個樣子!(喂)
你看NERO都已經亭亭玉立長到16、17歲!
這樣豈止Vergil未成年生子回溯過去當年不就只有頂多13~14歲!這讓我很不蘇胡啊!

我不太能明白官方何必鋪一個大家都能猜中卻十有八九不想期待的伏筆?這樣聰明嗎?
CHEESY! IT'S TOOOOOOO CHEEEEEEEESY!
C社呀我跪求你讓這一切都只是個誤導大家的煙幕彈就好啦~啦~啦~(妳一頭撞死在牆上都不會有半分影響)
除非說官方的意思其實是捏弟不是用"生"的方式蹦出來的  而是經過某種特異模式被"製造"出來...
那...這樣又如何?藏在捏弟身上其實有某個汁兄的秘密之類的?不然以後劇情怎麼發展?
挖出捏肉身世之謎以後咧?他要用第二個汁兄的身份活下去?
以後的劇情就是不斷挖汁兄生前留下的謎團轉下去?DMC永遠都要在籠罩在DANTE和VERGIL變態雙胞胎的閃光裡?
噢不行我好肚爛這個窄不堪的架構OTL(純粹是妳個人主觀問題)

虧我最近對汁兄印象還不錯的說!如果他依然單身的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