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jpg 

電腦總算是送回來了
沒來由地第一個拿黏呼呼裡的毒蛾試刀(被砍)
不太確定十字眼幫一夥人的年齡大概是多少 囧
雖然現在的表齡看起來彼此差很多,不過看毒蛾的小時候回憶排排站就知道十字眼幫裡彼此年紀相仿吧

話說我很喜歡毒蛾用刀的手勢,但好難畫 囧
對武器的認知不夠 很想知道他用的劍是哪一款...
黏呼呼裡十字眼幫用的刀劍我都好喜歡!尤其是銃劍類的
雖然內頁不太統一但數一數毒蛾丟出去的劍不超過四把,應該他左肩下揹的劍數是四把吧
是說褲子的話...原作好像除了鳥太那種緊繃得像吊帶襪的款式以外都處理得垮垮的
所以比照垮度的話 我個人比較希望毒蛾穿的是還算得上合身的普通牛仔褲
但他可能太苗條所以還是略嫌寬鬆(內心補完太多)

20090427b.jpg 

如果去掉女角的部份 毒蛾搞不好是設定裡長得最漂亮的角色...
本著他伴女裝很成功的案例所以我乾脆參考女模照片想像毒蛾的五官(毒殺)
畢竟雙眼還閃著複數的小宇宙(瞳孔是複眼的意味)

呃得先爬床了....不過有兩件事很激動一定要先講一下

1.感謝讓我在心中狂開克蕾朵趴的winnie
克蕾朵啊啊啊啊啊!!(會場暴走)
謝謝妳帶來的那本我想買卻太遲的《passion play》
我真的好想幹走它!
還有那個香豔刺激的鉛筆塗繪本!壓倒啦啊啊啊啊啊啊壓倒啦壓(太太自重)
我實在有夠想把它幹回家!!!
突然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會場上太激動了沒有把每一頁都好好印在腦子裡...那兩本我好捨不得還妳真的(含淚交還)

完蛋了我好想擁抱ㄋㄧ(被抓走)

2.感謝讓我在心中狂開黏呼呼趴的deer
《sick!》本和上次的煙小卡....因為拿在手上的時候太激動不然我應該要用買的,我絕對會買的啊啊啊orz
FT上的松鼠和會川漫畫徹底娛樂到我了,超喜歡松鼠的吐槽
我相信會川以前的便當搞不好有時候還是松鼠代勞...變成阿壞的時候可能是毒蛾然後變成開曼的時候是二階堂
會川你豔福不淺我好羨慕你(拖走)

惠比壽好可愛煙和鳥太夫人好可愛打工毒蛾好可愛大家都好可愛哈啊哈啊哈啊
能看到鳥太夫人占這麼大的版面超愉快~

雖然PF照慣例會閒到發慌但第一天真是超充實的XD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