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件近況

1.今天看cry baby的時候整個心神不寧
等回房間後開電腦才發現原因
阿黑他壞去了(指清一色黑的那台電腦)

說壞去有點以偏概全,總之是系統檔損壞,進不了視窗
還以為拿安裝片回來開機可以修復,結果不行,浪費了我姊的時間特地載我回老家拿安裝片囧
嗯總之23號會有工程師來把阿黑載走...阿黑你活回來啊!

聽到工程師從電話那一端傳來「這種情況電腦應該要重灌」我戲劇化倒抽了一口氣
請您不管怎樣都都都要把我的文件夾救回來拜託嗚哇哇哇哇O囗Q
我的DMC4記錄檔都在那呀!!!把我的50小時還給我!(原來是為了記錄檔)

2.所以這幾天我只能搶我姊的筆電來上網
可是什麼都不能做,包括工作,收信,打DMC,聽音樂,補白夜的腳本,畫畫日記圖什麼的
我超依賴阿黑,阿黑你醒醒啊姊姊我沒你活不下去呀(誇張)
反倒是沒網路我還不怎麼恐慌但沒電腦我現在坐立難安
又不好意思催工程師修快點
過年前趕著修的那次結果主機板螺絲漏掉了連主機箱子也漏掉了 囧

阿黑越來越有脾性了...總是在我最危急的時候罷工
上次是趕白夜二的時候,好加在在過年前夕罷工,再晚一兩天大家都去過年了誰會來幫我修電腦啊!
這次是5/10前有五張彩稿在等我,完蕩了現在才打了其中兩張草稿
我對每次委託題材都提不起百分七十以上興趣的自己感到很絕望(冷門愛好者的困擾)

我想趁這機會加裝主機前面的音效卡...我受夠USB音效卡啦!
稍微拉扯一下就會鬆脫或是用腳踢到也會鬆脫然後不正常的裝置卸除曾經害我的主機板熔掉

話說這次主程式的問題我很想猜是不是和我企圖想在VISTA安裝UNICODE補完有關
電腦改成VISTA後瀏覽網頁超困擾,UNICODE不曉得是沒更新還怎樣,連一些中文網頁都沒辦法正常顯示
常常會看到有人的文章在一堆中文裡突然出現"暑X暑X暑X"那到底是什麼文字呀
反倒是我姊現在這台灌的是XP看網頁就穩穩妥妥的...不甘心啊~

3.好想買intuos4....
某左報的消息,說是四月會上市的樣子
現在這塊三代被我虐待得很淒慘 USB線接觸不良,面板中央刮得像得皮膚病,畫起來手感很差
也因為USB接觸不良忽連忽斷的,我主機板才熔掉過 這一塊主機板很貴的啊啊啊

我換感壓筆蕊的頻率大概是一個月換兩枝...
堅持不換的話被磨尖的筆蕊不但感壓不靈敏以外還超刮板,很煩
如果想讓筆蕊維持在正常狀態下應該週週換才對但它好貴 囧

其實四代弄得再高級都不是重點,
我只想知道它能不能改成分離式的連接線還有把面板膜改成可以替換的耗材,這樣就夠好用了orz
不然為了一個連接線秀逗重買整塊板荷包會哭泣的
陰謀論是哇坑公司就是想賺你們這些錢呀

4.路上我都想好今天要喇什麼日記圖了
捏弟背後靈作祟我看
你誤會了我是想利用機會歐樂你是個有潛力的好孩子啊!(?)

我最近腦裡一直有莫名其妙的女性向梗在累積怎磨辦
以前遇到一個劇情結構鬆散,遊戲成績不漂亮,只為了萌角色去玩,甚至對遊戲抱著完全脫節想像的同人女,
難免會抱著輕視的態度
我錯了,我現在無法自拔呀!
但其實我也不是為了角色或為了萌去玩...我只是因為它是我第一款玩到的非恐怖路線動作類遊戲(雛鳥心態的意味)
前三代玩下來我想都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喜歡現在的老蛋...還有捏肉和克蕾朵 囧

早知道剛剛回家要順便把psp挖回來的現在起碼就不會無聊得發慌啦~~
我超怕沒事做的!好焦慮啊焦慮到睡不著!想畫日記圖的時候卻沒得畫真是太恐怖了

5.聽說今年10月某台中場要辦在逢甲
超心動!應該說因為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太近了XD
住在台中市以後反而都沒在逛
這種道理就像住在學校旁邊的人總是上課最晚到一樣(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