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尺寸1000張,本月PF活動上發放限定(除非沒發完)

20090418.jpg  

心血來潮畫的
可能是我太想畫心臟面具
但要畫面具又想畫他的臉是很矛盾的 折衷後成了脫帽版

本來想畫在小報上的排行榜如下
1.捏肉&老蛋
2.翅膀小天使衝擊鋼老蛋
3.捏肉
4.心&能井
5.心
6.煙
結果想想DMC還是留給暑假要發的DM好了 喔啊我好幾天沒有畫DMC沒有打DMC我要死了(誇張)
要是想畫排行一或二或四的話小報就不是十幾小時可以解決的事了 免錢的東西幹麻畫這麼久啊!
(妳乾脆問日記那些塗鴉打哪來的)

這幾天異常地想畫心前輩
甚至認真地打開血淋淋心臟照片擺在桌上 感謝老姊提供資料
嗯呃我是用很健康的心態在看解剖書的 但那顆心真是太理想太紅潤
還讓我和我姊認真地討論了一下那顆心是不是有病變
但總之結果只是畫面上的一團脫到一半的面具 根本就不像心啊OTL

畫了這張才發現心前輩的雙手中指第一節上的縫線略有不同
好像還卡著牙籤縫針 推測單純是造型裝飾用途 畢竟我沒看過他從手指射什麼針當武器(耍寶啊)
皮帶沒統一過 但我很喜歡曾經出現的雙排孔版本XD
他的長褲我一直不覺得像西裝褲 感覺是便服和西裝服兩用的某種假西裝褲(很不專業地不知道名稱)
應該有那種比較便於活動而且比較厚的假西裝褲吧...不然普通的西裝材質我覺得穿在他身上好單薄~

20090418.gif
線稿
褲檔有點太強調 呃啊
上色後整個暗掉還是忍不住惋惜
習慣又改了 原本大部份使用噴槍 現在都用普通透明水彩筆上色和勾邊
奇怪的是我用噴槍畫圖像水沾太多顏料擠太少的省錢派水彩
但用起水彩筆畫圖就變得像油用太多但顏料擠太少的省錢派油畫(是怎樣)
莫非是昔日習慣的影響所以我永遠畫不出厚塗?

20090418b.jpg
特寫
上次畫他是去年六月的事 整個認知和技法又出現轉變 但長相上是個五官端正標準的美國有為好青年的感覺還是沒變(整個是偏見)
自從知道他的身高體重設定後 他在我心中就變成大聯盟運動員體格 又高又壯畫起來好歡樂XD
本來想說要不要加一點中南美洲的感覺畫個蘋果下巴...結果我只是忘了(喂)
連續殺人恐怖片裡真正的兇手往往是看起來最正常最善良的那一個 心前輩也給我這種感覺呢
就是一臉健康樣可是一旦進入殺手模式就會讓人覺得異常壓迫的反差(好難理解)

這陣子勢必更新日記速度會降低...稿債要一路還到媽媽節了
我快窒息啦我想染指DMC啊啊啊有誰遊戲抱回來玩半年累積時數卻只有40小時啊(中間還浪費一堆時間在回味遊戲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