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老梗了
可是我作夢都沒有想到老梗也有實現的一天(?)
先要感謝線民通告(誰是妳線民)
雖然我打從王城戰以後就沒有再追連載 改回單行本派
可是ES21本週325回哈啊哈啊哈啊!(講人話)

20090412.jpg

陽光妖一and傲嬌
對喇A來說這幕非常賞心悅目(瞎了)
阿含本回傲嬌度破表 喵啊蓋古錐
我要不要像鈴音那樣管阿含叫小含ㄏㄢˊ(強制中止)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妖一兄的體重身高和阿含差不多卻明顯的比較細(手腳也比較長喔唷★)
難道蛭魔站在水中會沉下去嗎
還是說阿含會沉不下去(夠啦)

這邊應該也有人是單行本派 我就不直接捏他了 其實圖就捏很大
下一段反白(劇情討論)

我也只看了324和325兩回 前面一直到單行本33之後的進度都還沒看
所以接到通報的時候完全想不出來為什麼兩個女王惡魔會同時出場合作
而且還合作無間玩飛龍和神聖十字架啊啊啊夭壽好的默契
光是看他們互傳球齊衝陣我就凍未條
蛭魔會傳球給阿含不稀奇可是阿含會把球給蛭魔就很了不起
因為阿含是天才 看過的招式不用練習 所以蛭魔才提議合作
只不過沒想到效果好成這樣,好可靠好可靠XD
相較於蛭魔的理論派阿含實在是非常傲嬌(揍爆)
先是不願意合作 然後是玩得很樂結果不想承認 再來是想誇蛭魔兩句但又欲言先止
最後以小倆口兩個人鬥嘴為325作結 我 我 我死而無憾了....(倒在血灘上)

阿含一直想要一個和他匹配的夥伴 骨子裡是不甘寂寞的天才
造就他心裡非常酸葡萄 才覺得破壞平庸之輩的夢想很痛快
蛭魔則是只看著勝利的理想家 及手可得的機會再小他都會順手抓住 心理上就比阿含強悍多了
這回蛭魔真是幫阿含上了一課呢ケケケケケケ
結論是本回總攻原來是栗田(大誤)

把圖縮小不甘心所以硬要放的潦草特寫

20090412b.jpg 
20090412c.jpg

(上)妖一兄真的有種越來越sunny boy的趨勢 哪有牙齒這麼尖這麼暴的sunny boy(槍斃)
(下)本回沒有這種表情 我只是喜歡看他咬唇 還有他對敵人講「去死」的時候好像梅杜莎(多看一眼就會死的意味)

眼神沒有交會是因為阿含他耍傲嬌啦(抓去掄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