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11:47
...我都提到L美眉傷痕累累了結果還是忘了加大腿的疤(毆)
我才發現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她大腿的疤到了四代還是有保留下來只是很不明顯 囧
幫日記圖重新做了一下修正,感謝版友提醒啊!
雖然說去年刊物封面的話就不可能修正了嗯咳
----------------------------------------------------------------------------------------

20090411.jpg  

鈔票巴掌風光L美眉
其實到了四代...要是假設三代蛋在19~22歲間 Lady頂多小他4、5歲吧
也就是四代Lady應該還是有3x...
女人真是看不出年紀呀
四代L美眉變肉感了真高興
其實上一代傷痕累累然後一副大家都欠她錢又沒睡飽的模樣也很萌
20090411b.jpg 

拿掉眼鏡版本(浪費日記版幅)
好像去了墨鏡遮臉真的會看起來比較有年紀
果然墨鏡除了遮疤以外還有隱藏年齡的功能嗎(被轟爛)
她三四代的造型和武器我都很喜歡 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不知道為什麼到四代她在我心中的印象已經轉化成唯利是圖的女人
大概和人設裡那段「會把無法解決的case丟給蛋丁然後收取高額仲介費」有很大關係
蛋丁四處欠債的很大原因之一應該是她造成的
她根本不是需要那些錢 可能也不是無力解決案件 她只是愛找他碴吧
你們是有仇嗎還是歡喜冤家(很老梗但是我的菜)

老實說我有夠喜歡看她和蛋丁抬槓
只有她一個女角沒接收到蛋丁的女性優厚待遇 三代的時候還要用小蛋打她 簡直得天獨厚
而且她的本名不是Lady 但三代後她就延用小蛋幫她取的綽號後 我突然覺得好有萌點
這種她單方面想找蛋丁抬槓可是蛋丁只給予她普通待遇的互動很有意思(毆)
加上Lady一向用找碴的理由去找蛋丁,照理說蛋丁應該不怎麼想看到她這個設定裡的"老朋友"
蛋丁你不懂啊L美眉其實是被你煞到只是長年來表達的方式都有偏差而已(轟成碎片)

就算四代Lady看起來成熟多了不過某種爭強好勝的心態好像還是改不過來XDD

 20090411c.jpg

特寫
還是稚氣未脫
四代Lady可能是戲份少,所以我甚至覺得她的臉模沒塑完
戴著墨鏡都還好但拿掉以後非常不自然 囧
整個造型設定得那麼漂亮好歹把臉也做完嘛啊啊orz
反倒她三代的臉型比較有辨識度..所以畫這張臉的時候還是同時看著三四代的臉型折衷改的b
四代可能有意思讓她就算年紀一把(喂)還是baby face
但我比較喜歡三代L美眉的五官...比較兇悍有精神
四代的鼻子實在是朝天了一點 眉毛和眼睛的距離也拉寬了 唇型也沒有三代豐滿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續作看到完成度高一點的L美眉...啊啊最好是可以操作她(私心很大)

如果我想看lady的話八成要去找男性向的同人創作站
然後喇A才慘痛地發現DMC同人站十之八九是女性向
明明都是女性向為什麼我沒有一種受惠的感覺?為什麼我好像都在撿人家不要的角色?OTL
我只是想看L美眉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