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挖到的DMC百問
不過看來是專作給三代閃光兄弟同人FC寫的...雖然我不是閃光兄弟迷不過難得有DMC問卷我還是(藉口很多)
以下問卷有女性向內容食用注意啊!!!
尤其買了喇某DMC本的,如果希望用純淨的角度觀賞它(?)請不要點來看喔嘿

【DMC同人百問】

來源網站Tears in Darkness(http://yuuangel.51.net/dmc/index.htm)
製作人Saint Yuu(yuuangel@hotmail.com)

1. 請在做本次同好質問前告知你的網路通用名。
喇A

2. 順便說一下你的性別和現居地。
母的,住在台中

3. 什麼時候開始關注DMC的?
國中升高中的時候...的樣子(不是很清楚)
一代推出試玩片收在Bio Hazard-Code:Veronica裡剛好買到玩到

4. 玩DMC的契機是什麼?
雖然光玩試玩版就死過幾回(菜到不行)但很過癮(妳是M嗎)

5. 最先接觸的是哪一代?
一代

6. 當時最喜歡的人物是誰?
蛋丁和蛋丁和蛋丁
試玩版嘛除了蛋丁也只有蛋丁 Trish只出來講了一句話而已

7. 目前為止的全系列都通關了嗎?
首先是三代PS2版玩到一半我的PS2就壞了
過了一年買到PC SE版灌進電腦
第一輪 打到第8關電腦重灌
第二輪 打到第16關電腦再重灌
然後喇A她怒了就再也沒開三代來打過(簡直像受到詛咒)

8. 最喜歡的是哪一代?
四代代代代代

9. 說說看喜歡的理由?
發胖的大叔!

10. 最討厭的系列角色是誰?
好像沒有很討厭的
但三代剛推出的時候我對阿吉整個超有意見(毫無來由地)

11. 1代中最喜歡的關卡?
忘了 太久了
頂多只對打火蜘蛛有印象 走廊追打跑跳碰那段很像印帝安那瓊斯

12. 2代中最喜歡的關卡?
沒特別喜歡的
但用Trish闖關每關都爽

13. 3代中最喜歡的關卡?
開場 因為最好笑 小蛋好活寶!

14. 最喜歡的系列戰鬥場景是哪里?
二代和四代的街道
只是喜歡歐洲風街景罷了

還有四代和老蛋二回戰的場景
因為中間那個四角柱頂篷怎麼看都像床罩(很想歪)
感覺好像打一打就會打到床上去(槍斃)

15. 說說看讓你如此著迷的理由?
系列當家很賤(指某蛋)
每代都帥得亂七八糟
可以吐槽的點多如繁星

16. 最喜歡的戰鬥BGM是哪一代的哪一關?
四代第十關的Forza del Destino

17. 喜歡哪一代的主題曲?
三代的Devils Never Cry
四代喜歡的曲目比較多但都不是主題曲

18. 全系列中覺得最好用的武器/招式是什麼?
捏肉的devil bringer-buster和bluerose-change shot3
外掛中的外外掛(以為多一個外字會更強的蠢蛋)

老蛋的coyote-A...在二代類似的槍好像就只叫shotgun
我一直覺得散彈槍比經典雙槍黑白寶好用太多了orz
另外Rebellion的stinger和Lucifer的pin-up也很好用(應該說是只會用這兩招更貼切)

19. 那麼其他讓你感覺又如何呢?
眼花潦亂
我好想學會拳套怎麼用(哭)

20.1代你最喜歡的過場動畫是哪一幕?
這問卷應該更新到四代呀!快問我四代!
印象最深的就是T姊把機車拿去丟蛋丁再用劍貫穿他再用電擊電他
一整個SM夫妻呀!(電爛)

21. 2代你最喜歡的過場動畫是哪一幕?
少女心的Lucia和老老蛋的騙少女小把戲的硬幣
我一直覺得少女心Lucia在DMC事務所等到的機車引擎聲是T姐騎回來的(潑人冷水)

22. 3代你最喜歡的過場動畫是哪一幕?
用噴嚏KO自己事務所的小蛋

23. 說說看你喜歡的理由?
全都是超值得吐槽的梗
...誰快點來問我四代呀!

24. 系列隱藏模式都開啟了嗎?
沒(喂)
前三代根本就隨便玩 都是有破就爽看看動畫過過癮而已(根本不當它是ACT在玩就對了)

25. 用過Super Dante和Sparda遊戲過嗎?

有人說Sparda裝只是蛋丁穿一代初設的五十歲蛋造型出場,不算是Sparda

26. 2代和3代的隱藏服裝用過哪些?
二代都試過 整個好時尚
三代試過打赤膊闖關 純粹想吃冰淇淋這樣

27. 覺得哪件最好看?
二代的圍巾牛仔蛋我蠻甲意的 有個翹臀!
最喜歡的造型當然還是四代蛋(沒人問妳這個)

28. 認為系列中哪個BOSS最有個性?
阿吉 應該說他實在出來被打太多次了讓人對他印象深刻
一代到底是打兩次還是三次啊?加上三代再打三次會不會太多次

四代的克蕾朵天使和彼列也很有個性XDD

29. 認為系列中哪個雜兵最有個性?
四代的皮卡丘
那種程度怎麼可以是雜兵啊會死人的
一代的影貓也是只要一口氣來兩隻我就死定的雜兵(汗)

30. 有玩過最難的Dante Must Die模式嗎?
正想打出來玩(汗)

31. 戰況如何?DMD通關的人說說感想吧,沒通關的人要加油啊。
我會加油的(含淚)

32. 有玩過3代中的Heaven Or Hell模式嗎?

33. 覺得怎麼樣?
等四代再來踹(只對四代有耐性)

34. 3代最後的字幕章節殺敵的最高紀錄是多少?什麼模式下達成的?
快問我四代啦!!

35. 看到3代最後的隱藏結局了嗎?
喔原來那個是隱藏結局?(先爬過但沒自覺)

36. 說說你當時的感受吧?
父控,你夠了

37. 最喜歡哪一代的女主角?
四代的Lady(好意外)
雖然她不是這代女主角而且只出場兩三分鐘orz

38. 覺得她是什麼樣的人物呢?
暴躁
行動派
會敲竹槓
其實話蠻多的
眼前有想吃的對象可是又不能吃的女人(什麼?)

我論搞不好她以前和某蛋交往過只是很快就分手(這個人的想像一向很破滅)

39. 去過歷代的官方網站嗎?
去過

40. 看過歷代的預告影像和廣告嗎?
看過 但可能沒有全部看過

41. 最喜歡哪代的預告影像或廣告?順便說說你的理由。
http://gs.inside-games.jp/news/151/15148.html
捏肉如果長這樣我會更愛他
為什麼沒有這種隱藏造型可以用啊!啊!?
另外四代的teaser trailer裡整型失敗的蛋丁讓人印象深刻囧

42. 有沒有正版的DMC?
一到四都收正版
三代還有ps2版和pc的SE版(汗)

43. 是否有拿到3代的預約特典呢?拿到的人,說說你拿到的是哪一款?

不要和我炫耀可惡啊啊(遮)

44. 有沒有入手過官方出版物?(攻略,畫冊,小說,漫畫等)
一代的有聲書和GRAPHIC EDITION
四代的SABER OF SAVIOR和公式設定資料集
二三四代的海內代理攻略本

小說和漫畫不收是因為我覺得那和官方說法一直大相逕庭

45. 在玩DMC之前有事先看過攻略嗎?
三代和四代會
有一二代亂迷路一通的教訓後就只好先看攻略了(弱)

46. 最常買哪本遊戲雜誌?
很久沒買遊戲雜誌了
以前買過電玩通

47. 知不知道DMC曾經在手機上也出現過呢?
不知道~

48. 知不知道DMC將在PSP上推出新作呢?
聽說是芭樂~

49. 請對DMC的原作者神谷英樹先生說一句話吧。
請SEGA家的大姊手下留情OTL

50. 說說看你對於DMC現在的製作人田中剛先生的期望。
現在是小林裕幸了唷
請不要讓蛋丁下台一鞠躬我求你我跪拜你要我擦你皮鞋也可以

51. 50問突破,請你說一句話的感想;下面將要進行的質問大部分是同人相關的。
快問我四代啦老娘怒了!

52. 你更加喜歡的是但丁還是維吉爾?
我心中唯一的寶座一直只有蛋丁
說真的三代剛推出時我對DMC裡出現阿吉這個角色整個不爽

53. 說說看萌的理由。
如果阿吉骨子裡也是個騷貨我就萌他。

53. 列舉一下你的DMC王道配對?
4D4L
4N4D
4DC(有沒有這麼冷門的)
4NC
應該有DT,但我對DT好像僅僅維持在支持的程度
然後對不起正常向版友們喇A還是腐了orz

54. 支持年下(DV)還是悌從(VD)?
我自動改成四代課乙嗎?課乙嗎?
年下捏肉限定★

55. 如果3P的話你會選擇加入誰?
NDC(夭壽)

56. 請說出一句話理由。
年下和大叔...(鼻血了)

57. 認為但丁有戀母情節/維吉爾有戀父情節嗎?
我無法同意你再多XD

58. 試過在3代的M19對雅克罕姆的BOSS戰中用過維吉爾來進行2P遊戲嗎?
我沒打到那關電腦就重灌了()

59. 試過在得到DoppelgangerSTYLE後用但丁的影分身來進行2P遊戲嗎?

60. 2P遊戲DMC的感覺如何?
AI調聰明一點吧C社

61. 如果讓你選一個人當兄弟的話,選擇誰?理由呢?
有這種兄弟一定很煩惱

62. 如果讓你選一個人當戀人的話,選擇誰?理由呢?
有這種男朋友一定很煩惱

63. 絕對要和這種人誓不兩立——有沒有讓你冒出這種想法的人物呢?
S老頭你怎麼可以殺了C兄貴呀啊啊啊(尖叫)

64. 請用一種植物/動物來形容維吉爾。
藍薔薇/狼(阿吉是地獄裡孤獨一匹狼的意味)

65. 請用一種植物/動物來形容但丁。
紅薔薇/豹
我只是覺得他像貓科動物

66. 覺得自己和系列中的哪個角色最像?理由呢?
我只覺得能用四代捏肉壓倒(錯)老蛋的時候發現這主角真是選對了人

67. 請用一個你能夠想到的詞語來形容一下這對兄弟吧。
這根本是閃光兄弟問卷嘛!(那妳還填)

68. 有沒有為了看全過場動畫而不眠不休地打遊戲?

一晚打八關是我的極限

69. 曾經在遊戲前或遊戲時最想看到的系列過場動畫是哪些?(每一代只能列舉一個)
前三代略
四代是DC公主抱(妳去死)

70. 看到之後的感想是?
C賢妻啊啊啊啊啊啊───(語無倫次)

71. 覺得但丁平時不接生意的時候是怎樣的穿著?
只穿著長褲跑來跑去
他到底會不會穿內褲啊!

72. 那麼維吉爾又適合哪種穿著呢?
連身睡衣(咦)

73. 有沒有成功將原本不知道DMC的人拖下水呢?
這位版友就是你了

74. 說說看你遊戲中經常使用的道具吧?
大小綠星星
意外的很少用金惡補

75. 覺得要打出SSStylish評價難不難?為什麼?
只在用捏肉弟亂巴人的時候覺得還不難

76. 系列中的全S評價達成了嗎?達成的人,說說看是哪種模式下達成的;還沒有達成的人,說說看你拿到過多少S評價?
希望它在十代問世前可以達到(好遙遠)
我才不會去數呢我才不會讓你知道我只有幾個S呢!

77. 有在進行同人活動嗎?

78. 你有沒有做過DMC同人的專門網站呢?有的人請給出網址吧。

有專丟腐圖的地方不過這裡不會公開★

79. 你通常是以何種形式來做DMC同人的呢?
日記圖
喇塞
出本

80. 平時怎麼稱呼DMC中的主要人物?
Dante(四代)-老蛋、蛋丁、蛋叔、蛋爸
Vergil-阿吉、汁兄、維哥
Nero-捏肉、燒錄弟、中二弟
Credo-克蕾朵、C媽、C賢妻(欸)

如果以後阿吉繼續出現的話我準備叫他老汁(DIE)

81. 喜歡該作的哪種譯名?通常怎麼簡稱Devil May Cry的呢?
Dante marry Credo
都簡稱DMC(想歪)

82. 完成3代後,覺得遺憾或者需要改進的是哪里?
遺憾就是我再也沒力氣把它灌回電腦重玩

83. 那麼來說說你對於DMC4的展望?
改成對五代的期望吧
期望就是希望有老蛋

84. 希望下一次的新作出現什麼樣的人物?
讓捏肉召換克蕾朵好了(屁)

85. 你更加喜歡媽媽Eva還是爸爸Sparda?
不認識所以都還好

86. 請對系列總BOSS魔帝Mundus說一句話吧。
快退場啦你老娘膩啦!

87. 希望新作增加什麼樣的招式?
只要能保留Lucifer和Devil Bringer什麼都好

88. 最喜歡的但丁的臺詞是哪一句?
What took you so long?(偏頭翹腳)
四代16關過場那段超西斯台詞★

89. 最喜歡的維吉爾的臺詞是哪一句?
DIE~(用Dan先生惡搞口吻)

90. 3代中,如果維吉爾最後沒有去魔界,那麼結局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那結局就是捏肉真的是他生的(跳痛)

91. 你認為Devil May Cry惡魔獵人事務所的生意暗號是什麼呢?
Strawberry Sundae(告非啊)

92. 知道但丁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嗎?
披薩和草莓聖代

93. 覺得維吉爾最喜歡的食物會是什麼呢?
慘了 我不知道
我覺得就是因為他們從小吃慣一整圓要切分著吃的披薩
所以經常為了多吃一塊大打出手然後現在感情才這麼差

94. 有沒有買或下載過DMC的OST?
買過四代的OST

95. 覺得DMC應該適合哪種曲風?
就金屬囉
其實我蠻偏愛grunge metal

96. 看過義大利詩人但丁的《神曲》嗎?

97. 說說你最常去的DMC同人網站。
維尼的天空部落格ˇ
我無法形容我有多喜歡她的克蕾朵呼呼呼

98. 知道/玩過其他有但丁出現的遊戲嗎?(真·女神轉生III夜想曲 Viewtiful Joe)
知道但沒玩過
如果蛋丁以後去S家客串神谷先生的新作我會想玩(想想不犯法...)

99. 對你來說DMC意味著什麼?
美豔的M受大叔(完全以偏概全)

100. 最後請說一下你的DMC100質問達成感言吧。
希望有更新版問卷(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