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5b.gif

火牛叔叔
第一次畫 被它一身突出來的骨角弄得霧煞煞
其實應該直接進遊戲抓360度旋轉截圖來看就一目了然了
但我擔心 遊戲一開我就變成在練功不是在畫畫
秘密任務有幾個就是衝不過去 很多甚至任務衝到一半就先死啦(慘)

查了一下,berial典故來自古神話,七原罪之墮天使"怠惰"的名字
總之和本作這隻火牛沒有直接關連,我本來以為查一下可以知道有關造型設計方面的聯想結果沒有...
DMC4攻略本把火牛翻成"彼列",很帥
不是拖泥帶水的貝里亞魯啊貝瑞爾啊什麼的
整體上這次青x代理的官方攻略本翻譯我都蠻中意

原本中文網路上見到"火牛"這個代詞我還愣一下,八成是針對它嘴旁延伸出來的兩隻牛角取的吧
不然我個人覺得火牛叔比較像獅子
臉部輪廓 下半身軀幹 和下半身四肢關節都比較像食肉目動物
我很喜歡火牛造型的厚重感和力度 畫起來很享受呢
把牛角加在獅頭上還有給予四肢爪部和尾部爬蟲類生物的質感也很喜歡
當然我也對上半人身下半獸體的典型結合蠻沒抵抗力的XD

20090405.jpg 

很混的上色版
只是想稍微承現火燄的效果...我沒那麼多時間把它畫完(沒效率)
感覺好像火燒背了正在緊張咆哮的火牛(毆)
發現打M2的火牛時 只要趁它出招前跳起來巴它的頭 就可以暫時躲過攻擊 還能在空中滯留一陣子
八成是兩隻大暴牙牛角很好攀附的關係XD
現在覺得眾非人系的BOSS裡可能是木龍比較好打 從頭到尾就是閃閃閃跳跳跳趁她生小孩(無誤)時跳上去榨她的油就過了
聽說跑去和木龍媽媽做零距離接觸她的頭鞭就打不到你了呀!這死角設定得不太對勁吧!

有時候反而覺得天使阿兵哥軍團比BOSS還難打(是妳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