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是稿債
總而言之這個四月會很充實...恐怕連打DMC的時間都擠不出來
我網路裝好啦!現在正在享受10M/2M的速度飆網
雖然我不下BT也不看網路電視(申請這麼大的光纖何用)
買了無線HUB還和它奮鬥兩小時搞設定 好不容易才能讓屋裡兩台電腦同時上線(硬體白癡)
感謝今天在燦x出借會員電話號碼一用讓我們享有特價購物的小姐,足足省下四百元,
真是遇到貴人了,謝謝妳OTL

我現在...我現在要想辦法克制自己花太多時間更新部落格打廢話的習慣
所以以下簡短發表一下日記圖然後閃人
我希望可以為這裡營造一個丟丟日記圖和只有三兩句廢話的清新風氣
以下進入正題
20090328.jpg 

(一點也不清新之日記圖)
豆漏黑豆漏之鳥太桑
必殺的愛之熱視線(並沒有這東西)含情脈脈注視煙老大的版本
真要說起來這是本作唯一正大光明的非一般向官方CP(單方面)
雖然萌的人不多,但我覺得...鳥煙實在很有趣(被變成蘑菇)
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如果有這種粉絲陰魂不散其實很...恐怖
會覺得這CP很有趣的人,八成都如喇A一般...沒什麼同理心

這種日記圖感覺不能置頂太久...雖然我是很誠心誠意在呈現這個角色的!
我愛他的赤膊和他的髮型和他的褲子!(惡趣味)
雖然畫起眼睛的時候我的確是想著女性的眼睛在畫(毆)但縮小後也看不出差別
觀察11集的鳥太特寫應該可以證明他總是遮著嘴部是因為沒有嘴唇
早期的他戴著鳥頭面具講話還會猛噴口水
真想知道他的髮色和瞳色設定...不會其中一個是亮粉紅色吧XDDD
還有為什麼鳥太的面具沒在眼睛部份挖個洞 卻絲毫不影響他的行動
針對這幾點設定我總覺得就算本作結束了也不會給個交代

噢對了以12集的身高排列表來看
煙應該在175以上到180之間(不包含他的怒髮衝冠)
進入鳥太的境界後感覺就接近190 開曼大概超過2米
我找不到言語來形容我有多喜歡那張身高排排站列表
尤其是發現衰咖松鼠僅次於最巨大的開曼 還有壯美眉能井和心的身高差比想像中大時

喇A最後結論是
豆漏黑豆漏的一切故事源頭就是從松鼠X會川會川X松鼠之爭惹出來的。(好垃圾的結論)
我真的越看越覺得這部漫畫有腐味...(腐人看什麼都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