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1.gif 
沒大衣版本的老蛋
遊戲中看不到這個造型 實在很小氣好歹送個隨便的隱藏造型比方說大衣扒掉也好啊!(這樣妳也爽)
大衣扒掉的話就可以隨時隨地欣賞老蛋的絕世好臀

明明老蛋的大衣比較長論質料的話可能也比較重
結果遊戲中飄起來的效果很誇張 大衣動不動就隨風起舞讓喇A可以欣賞裙(誤)底風光
反倒是捏肉的大衣都不太飄...是因為帆布(還是麻布?)質料太硬嗎
飄起來也沒什麼用他上衣的下襬會遮掉一半的臀部(妳重點擺哪裡)

噢喔感謝某S朋友提供消息~DMC4的小說版有下文啦!
デビルメイクライ4 -Deadly Fortune-1
http://www.kadokawa.co.jp/lnovel/bk_detail.php?pcd=200811000538
我嚇到了封面竟然請到THORES柴本來畫啊啊啊啊
THORES柴本畫的捏肉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是小說版沒斷尾是不是代表我能看到柴本老師畫四代老蛋或是克蕾朵嗎嗎嗎....!
是說看書本介紹有介紹等於沒介紹一樣...啊啊不曉得是要從什麼角度切入四代的劇情去鋪述?
四代的劇情幾乎什麼都沒交代 難道小說版會把劇情補完嗎?這能當官方設定看嗎囧

嗯呃其實光是封面我就...我就有想買小說本的衝動了(明明不可能看得懂)
發售日是4/1,好妙,不會說這本的問世是騙人的吧!
其實看之前的漫畫版找茶屋町老師和現在小說版的封面找柴本老師來畫
很明顯的根本這些書是要銷給女性讀者看的(有偏見)
小說沒有中文化也沒關係如果有英文化我我我我我也買來一頁一頁慢慢讀(機會渺茫啦)

昨晚卯起來把DH級17~20級打完
這篇日記其實是要發表一下DH破關心得的囧
以下全是無聊討論..總之我還是記給自己看的

當初打human級的時候18~19關亂過一通一點一印象都沒有OTL
尤其是18關實在讓我非常手足無措 但那時候打的是human級所以還是在搞不清楚情況下過關
第一次打human級的19關簡直像幸運之神降臨 籤運太好幾乎每層丟兩三下就進入boss戰
20多分鐘就過關 甚至沒用到星星和金惡補 我途中還跑去吃我爸煮的水餃和看電視(喂)

沒想到如今跨一級打devil hunter級這兩關簡直成為我的惡夢
18關打偽神的時候我瘋狂迷路 踩踏版跳來跳去的時候要是按到air hike很容易漏掉踏板
為什麼四代的老蛋關卡都設定得會讓我瘋狂迷路啊!打13關時也被黑霧弄得超混亂orz
但打偽神的時候倒是發現路西法的pin-up很好用...
拜遊戲設定使用這招時只要配置的劍超過15把就會自動爆炸所賜
不用拍拍手也不用丟丟玫瑰花就能讓劍自爆 要不然多一個丟引信動作很麻煩而且我會按錯(遜)
pin-up一舉就能丟五隻劍出去!每次五隻劍同時爆炸的威力超強的~
雖然不是花俏的連段但破壞力可能比拳套和叛逆還大XD

接著19關又切回捏肉當家 闖的是要連打五隻BOSS而且途中得用丟骰子決定前進步數的超磨人關卡
這次手氣不好 用了兩個星星..(流淚)
丟骰子似乎有點訣竅的樣子...似乎某些特定動作可以讓骰子停留在敲擊當下面朝上的點數
過完19關的當下椅角撞到我的USB音效卡,是說我的USB音效卡常常發生意外中斷時會讓電腦的檔案總管當掉的危機
然後我的DMC4就停留在19關剛過未存檔的畫面不動了(尖叫)
為了這件事喇A洩忿般地把USB音效卡拿起來甩 一摔就把音效卡摔成兩片
結果竟然還能用 萬幸啊萬幸 不然我就要在無聲模式下過20關OTL

好不容易打到20關
sanctus超極難打!應該說我笨抓不到第二次攻破他防護罩的時機,
等他拿sparda之劍衝過來的時候我又沒掌握到buster的時機 囧
前前後後挑戰了至少十遍吧,因為我說什麼都不想打個boss就輕易用掉道具所以一直砍掉重練
最後受不了打開你脫皮爬了三四個神人影片範例
事實印證看影片學打怪超有效!!!我以前想說看攻略打就好 但看別人打再有樣學樣實在有效率多了orz
有效到我看完後回去遊戲打第一回就直接做掉最後魔王了而且只損了四格血啊啊有沒有差這麼多的@囗@!
總之抓到sanctus的攻擊模式後、閃躲時機起來應該是眾boss裡最好抓的
他在出所有招式之前都會自己很多嘴地唸不同對白 台詞講完到出招的時間間隔又長(老人家)
除了火柱和放電外通通場內跑一跑就閃得過 連跳躍都不需要
我最怕的火球只要站在他正下方不動就能完全躲過,有勇氣發現這樣躲能湊效的人也很厲害XD
擋他的sparda之劍只要輸入buster成功後就能直接反擊 而且抓他的時機比克蕾朵好掌握多了囧

我也來看看影片學怎麼丟克蕾朵的長槍把他釘在地上好了...(心思不純)
目前打最熟的boss應該就是sanctus和克蕾朵還有老蛋(第一個是不得已,後兩個是有私心←毆爛)

破關的字幕畫面是要帶著kyrie打小丑
很夭壽我差一點點就要讓kyrie被小丑砍了
聽說進字幕這段如果讓kyrie掛點(原來她真的會掛點)整個20關要重玩啊啊有沒有搞錯!囧
熊熊發現DMC要是加進一個需要保護的角色又多難玩OTL
我沒有把握以後要是打SOS或DMD的時候會不會好不容易魔王打完卻輸在讓小丑砍到kyrie上(汗)
kyrie妳腳好好的幹麻不自己跑開啦!(遷怒)

dh級後的獎勵是我可以玩血宮和sos級啦~(轉轉)
然後我用捏肉弟闖了一下血宮....死在20關(好虛)
而且獎勵時間一直不太夠用 每闖一關時間都停在只剩1分多左右(好虛好虛)
20關打下來紀錄是19分鐘但加上獎勵時間大概半小時 意思是要是我想跑去打老蛋要用掉至少兩個多小時...
有沒有這麼難的啊啊啊連打101關手不抽筋才怪!

老蛋在101關吶幹!我是要怎麼打上去啦!連克蕾朵都在80關好遙遠!!

本來我想說用捏肉對付皮卡丘可能比較輕鬆
但我忽略了捏肉的蓄力射擊蓄勁時間太長而且只有一發 老是被皮卡丘閃過囧
皮卡丘打完以後隔一關就是打火牛...那時候我只剩四分之一條命了(慘)
是說在打DH級時的19關面對第一個BOSS是天使群,我莫名其妙地打得非常差(慘慘)
其實火牛我也打不熟...噢可能所有BOSS都得去挖影片來研究打法TDT
打BOSS真不是衝過去蠻幹就可以過關的事OTL

啊對了我大概知道如何讓捏肉停留在空中打敵人了
跳躍後接snatch抓敵人→趁敵人在空中時用enemy step→再抓敵人再踩他如此不段重覆下去
會讓捏肉立足點越來越高喔!(這能幹麻)
但我完全辦不到
enemy step對我來說是買了也不會用的招式
雖然打血宮是洗傲魂和寶珠的好管道 但就算我道具滿滿招式齊全也不代表我很強因為這不是RPG(遜到找不到形容詞)

在血宮死一遍以後繼續挑戰了sos的第一關~
sos級的第一關老蛋不會換風格,和dh的差別只在多了一把土狼,還有會使用高速連射的蜂巢射擊
結果光是這樣我就突然覺得第一關老蛋不好打是怎麼回事我我我有這麼弱嗎(弱到看不見自己的底限)
而且sos對buster轉成殺陣模式下的判定比較嚴 我還蠻常好不容易使出buster結果反而被打(手殘)
最後是抓到一個模式 只要蓄力射擊積到三段 這之前都和老蛋你追我躲或用snatch騷擾他
雖然射擊一般來說都會被他滾一滾躲過
但若先用snatch抓他讓他先滾 在滾的時機下用蓄力射擊都會中
等蓄力射擊二度爆發把老蛋炸飛出去以後再摔他都蠻容易成功的...
結果我一點都不帥氣地套用這個騷擾小人模式過sos的第一關(汗)

啊話說LDK第一關的老蛋光是連段和換招方式就比我好看太多了OTL
雖然好加在之前先碰過LDK所以對SOS的第一關有點心理準備...

老蛋不管什麼模式下都不會用魔人化對付捏肉這點讓我覺得很僥倖可是又很不爽(喇A很入戲)
其實我覺得 遊戲裡的老蛋除了蜂巢射擊以外什麼都不用就可以ko我了(弱)
但只要距離拉近他就不會繼續使用黑白寶...噢不過他會用土狼 近距被打到很痛 囧
結果我的打法就是站在柱子後面龜 等他自己送上門來再snatch
先發制人這道理在老蛋身上感覺不太實用 只好來陰的(小人)
如果老蛋連近距離都用蜂巢射擊的話我真的會找不到他的破綻 原來蜂巢射擊這麼強...!囧

接下來的目標是把秘密任務先闖完把命集滿再來打血宮和sos...不然一定會過得很痛苦bbb
等我能把血宮闖一半的時候是不是五代都出啦!(很驚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