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jpg 
dorohedoro煙老大
耗時大概1.5hr
每次都很擔心把他畫成超級賽亞人
單行本全放在老家裡所以這張是想像畫(看得出來)
我沒辦法在他身上加蘑菇裝飾後依然保留煙的帥勁  這實在只有林田老師辦得到...

這張只是想和普通透明水彩筆重修舊好的試作,我日記畫這麼久了還和基本筆刷混不熟啊啊!(抱頭)
這樣塗似乎比前幾天的捏肉弟快很多而且比較順手...呃才貼幾天的日記圖現在就沒有參考價值了(汗)
現在很想拿商業稿來試試全程電腦完稿...
我厭倦去年發明的畫法了(好快)

我知道把畫日記的時間拿來打遊戲還是看漫畫的話我現在生活也不會如此之單調
不過...以興趣喜好排行來說恐怕塗日記是高高在上的第一名也說不定orz
這明明算是不錯的習慣(對靠畫畫混日子的人來說)可是我卻深深為這個習慣所苦 囧
而且手繪vs電腦繪的肩膀痠痛度是1:3(感覺上)
坐在電腦前畫畫就是比較容易累不知為何b

喔喔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喜歡煙老大快超過我喜歡開曼和松鼠的程度
煙老大這樣呼風喚雨的人物,在林田老師筆下卻讓人覺得他也有淒慘的一面
(比方說遇到粉絲鳥太或是12集裡那隻潦倒潦倒的偽煙)
不過因為這傢伙個性偏差(?)和自信過剩問題會讓人忽視他悲慘的童年際遇
而且他出場時機到故事中段後幾乎是被老師用來搞笑...這種不會太嚴肅的感覺真棒!
衝突感真萌!我喜歡衝突的設定!(毆)
我突然覺得鳥煙越看越不賴冷門中的冷門
身高差和公主抱走到哪都很萌←用在這對感覺怪怪的

話說身高差和公主抱這兩大武器用在dorehedoro裡,男女(?)立場是反過來的這點好妙XD
而且林田老師把這兩招用在心和能井還有煙和鳥太,老師偏愛心和能井是讀者有目共睹的事
但不會其實老師也蠻喜歡鳥煙的吧(喂)
我一直覺得煙對鳥太說的"木耳交給你我就放心了"這句有打中我的心啊喔喔喔!(抹淚)

不曉得我是不是紅色控但看看從以前喜歡bleach的戀次到現在dmc的老蛋到dorohedoro的煙好像都是紅紅的角色
我、我只是覺得塗紅色很有快感因為那就和畫淋過血的組成有異曲同工之妙(變態)

忘了要貼特寫
20090320b.jpg 

反正塗鴉嘛...潦草是應該的(才怪)
煙到底是沒有眉毛還是眉毛陷進眉骨裡去所以看不到了?
以老師的畫法來詮釋我覺得煙應該是眉骨很深顴骨略突的人 整個很黑道氣XD
畫這種殺人魔般外型的角色對我來說很有治癒效果...(何)所以整個dorohedoro畫起來都很治癒XDD
能把殺人魔們畫得這麼可愛又霸氣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創舉啊老師~(指輪)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