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jpg 

之前在你脫皮挖了一兩集DMC英語配音動畫來看 衝著蛋丁英配還是魯本桑去看的
結果整個就是日本同人動畫的FU(汗)
本來還挺期待Lady vs Trish那集的說囧
不曉得四代蛋的配音有比三代進步是不是因為魯本先生有動畫當練習的關係XD

我覺得我對懂得敲蛋丁竹槓的Lady好感有直線成長的趨勢
其實她三代的造型就很對我胃口了 雖然說DT是官配..
我..我覺得DL我也很期待啊啊啊(巴爛)
啊L的方面指Lady還是Lucia都OK!(灰熊沒節操)
這般支持簡直就像在推辦蛋丁後宮促進會一樣
雖然我再怎麼想看DL 很明顯的是Lady根本不是蛋丁的菜orz
就算Lady不是金色長髮也不是長腿姊姊也不是S(?) 你...你還是考慮一下吧蛋丁!(妳閉嘴)
嗯嗯除了後宮以外我也想推辦蛋丁西瓜田促進會(夠啦)

TV版的蛋丁點草莓聖代都是在酒吧點的
連披薩都是在吧台點
搞什麼呀 應該在速食餐廳點吧!
那個酒吧太也厲害,會調酒還會烤披薩和做聖代!其實是叫外賣的吧!為什麼硬要在吧台吃外賣呀!
我聽不太懂英文而且美版動畫沒字幕
但動畫裡似乎用"紅色的聖代有股特殊的血腥味"來解釋他喜歡吃草莓聖代的原因
蛋丁你不要凹啊!喜歡吃甜食你就直說啊!
聽說斷尾的漫畫版裡還設定蛋丁喜歡喝蕃茄汁
搞什麼呀 不會只要是紅色的食物他都愛吧!
哪天蛋丁到東亞出勤是不是還要點麻辣臭豆腐來吃呀!(紅的)

我還是覺得直接在速食餐廳點餐比較有遊戲裡的蛋丁味 囧
他現在在我心中的形象可以很自然地走進dunkin donuts買草莓甜甜圈來啃
或是執勤的時候會在行動餐車點杯裝的草莓聖代邊走邊吃
看電影的時後可能還會點甜味爆米花或肉桂味吉拿棒之類的(都和吃脫離不了關係)
所以說變胖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誰叫你嗜甜嗜酒又嗜肉啊!(妳沒資格講人)

喇A最近不耐甜了真的
雖然進Mr. Donut還是照樣點天使巧蘭奇然後吃小麥會點聖代(胖死活該)
我點聖代有很大的用意是為了沾薯條吃...薯條和牛奶冰淇淋超配的喔嗚!(已經離題了)

然後以下是前天撥了一點時間跑DH級老蛋關卡的心得
含低級討論所以無慮再點繼續閱讀


目前跑到DH級16關
12關開始是老蛋的關卡,
闖Human級的時候大概是敵人本身AI就調得比較笨然後老蛋連段很快的原因,會覺得他很強很花俏很好用
用DH級一闖發現...喔喔我的老蛋好弱(趴地流淚)

有個原因是我現在改用微軟的X盒子手把在跑遊戲,按鈕比較緊、類比也比較靈敏這兩點讓我覺得微軟牌還不錯用
結果玩到老蛋的地方出了一個大問題是...微軟牌的十字方向鈕是一體的,很容易按往上時判定成左上或右上,剩下情況類推
所以在用老蛋切風格時根本就切不順OTL
我老是在想從劍聖切神槍手的時候判定成賭徒風格囧
有時候來不及確定自己現在用的是啥風格,同一風格鈕按兩下又變成黑暗殺手風格,實在有夠混亂的啦啊啊!囧
打小嘍囉都還好,但如果要打會跑來跑去的BOSS級敵人就很痛苦
老蛋沒有Hell Bound可以直接欺近敵人,如果要趕在敵方出招或移動前給予對方傷害就一定要用騙徒模式才夠快
但連跑帶跳衝過去以後要快速給予大量傷害的話,最好要切劍聖風格用叛逆或拳套連擊...
這步驟在我確認自己切對風格的時候就已經先被敵人扁中了orz

我原本還想耍點帥說用神槍手風格時的風格動作鈕等於射擊鈕 如果原本的射擊鈕一直按著不放
就可以讓老蛋無止盡地使用蓄力射擊!結果風格一直切錯實在是皇帝不急急死喇A
話說CHANGE SHOT在跑過DH級後我熊熊覺得...捏肉弟的CHANGE SHOT比較實用OTL
捏肉弟的CHANGE SHOT第三段威力超強,我懷疑那玩意比老蛋的潘朵拉還強
潘朵拉超笨重而且瞄不到敵人呃啊啊!囧
舉凡大部份快速移動中的敵人,只要捏肉一發CHANGE SHOT三段打過去,
通常不但能讓敵人停下來甚至還能讓它們昏厥一陣子,加上子彈二度爆發還可以一口氣提升評價
老蛋的CHANGE SHOT不管買到幾段威力都是一樣的,只有持久性的延長差別,所以不管用槍怎麼打敵人對方都還是活跳跳的這點讓我很煩囧

老蛋和捏肉在揮砍動作上也有很大的差別
捏肉每一擊的間隔比較長 但相對的是揮砍幅度很廣 不管是用snatch製造一對一的局面也好 或直接殺進敵陣都很好用
應該說這個暴力小弟的彈飛技特別多很容意把圍上來的敵人打飛
老蛋就相反 每一擊都很快但幅度不廣 又沒有snatch能自由製造一對一的局面 被敵人包夾的時候除了刺針外也沒有彈飛技
雖然這樣要提升帥氣評價比較簡單 但相對的就是很容易被扁到
光是揮劍的特性就可以看出兩個主角一個S一個M的差別(打爛)
不過另一個特性就是捏肉使用彈飛技或CHANGE SHOT都會造成不短的僵直時間
倒是老蛋的僵直時間除了用拳套或潘朵拉以外都很短
果真是一個不禁打一個很耐打的差別(別比啦)

最讓我困擾的部份尤其在老蛋沒有什麼技是可以一口氣造成敵方大量損傷的
不像捏肉的BUSTER很簡單一個鈕的動作就可以把敵人摔過來丟過去
雖然他玲瑯滿目的魔具和連段方式可以彌補這點但這這這是給進階級玩家去試的OTL

話說捏肉應該可以號稱DMC系裡的KING OF 浮空戰
如果操縱練到某種地步,真的可以讓捏肉從頭到尾都浮在空中打敵人(雖然我辦不到)
最猛的是離地距離還可以越拉越高拉到電腦看不到的程度(雖然我還是辦不到)
老蛋的話...我記得我在玩三代時最喜歡的是騙徒模式,那時候還能連續使用DASH
四代蛋要魔人化才能連續DASH,這樣DASH除了閃敵人以外就沒什麼作用啦!原本用那玩意前進超方便的OTL
我論是四代蛋變胖了所以沒辦法連續DASH...(刺爛)

但單純在沒有敵人的情況下、老蛋可以跳得比較遠也比較高是事實唷
比方說第10關有個我怎樣都抓不到的藍寶石 用老蛋在12關用AIR STAR試一下就撿到了
聽說採跳板去撿藍寶石的秘密任務也可以用老蛋魔人化直接跳到對面崖上 可是我果然辦不到(遜)

啊啊是說DH級下的皮卡丘好強。OTL
打HUMAN級的時候我根本對皮卡丘沒印象就可以知道它在DH和HUMAN級下差多少囧
捏肉弟只要2到3發CHANGE SHOT3就可以讓皮卡丘脫離發電狀態...還有打霜魔的時候只要從頭到尾都用BUSTER就可以解決
用老蛋在15關打完皮卡丘時因為有綠惡補可以撿還無傷大雅,但最後在DAGON戰我竟然用掉兩顆小星星...(慘)
我只是因為追不到DAGON又來不及切換風格啊啊啊(哭)

是說秘密任務真的不是光知道該怎麼做就能過關的東西...Royal Blocker那關我過不了啦!
我連梅菲絲特的突刺時機都抓不到,Royal Blocker的判定時間又超苛的囧
為什麼有人可以完全回收藍寶石喔喔喔我辦不到(趴地哭)
但單純用老蛋打梅菲絲特比捏肉容易就是了,只要用CHANGE SHOT不斷打到它們落地,再接DANCE MACABRE一遍就能打倒
如果任務只是要求把梅菲絲特清乾淨的話...就算一次來十隻我應該也過得了(誰過不了)

不過要是命湊不到滿兩行想過SOS級和在血宮見101層的老蛋應該是作夢...
我想去綠草如茵又開滿花視野遼闊風景佳的101層和老蛋約會啊!(約妳頭)
我還有LDK想闖啊!聽說有特殊的過關獎勵啊雖然不曉得是不是芭樂!囧

講完傷心談以後貼一張

20090319c.jpg

傳說中的血宮101層風景
地上竟然有花草
雖然這張是我從遊戲裡截到的但並不是我真的闖上去了(就憑妳)
這是pc版才有的貼心系統測試畫面  竟然就拿101層的風景來測試  會不會太破梗
難道是老蛋等人等太閒了所以乾脆在血宮裡種起花草...(怎麼可能)
我個人是覺得那是園丁克蕾朵從80層搭電梯上來種的(最好是啦)
啊話說這群花怎麼看起來有點像罌粟...(沒常識不要亂猜)

前天玩完遊戲乾脆把沒抓過的過場動畫重新叫出來抓截圖
抓完以後檢視資料夾 發現一張這個

 20090319b.jpg
NICE HIP

實在是寶臀未老
怎麼會這麼翹這麼圓啊啊啊那個臀部!
(特地把這張圖截下來貼上日記的我怎麼了)
不是我在說...因為四代都是老蛋在賣特技
所以超容易截到他的臀部特寫然後我全部捨不得刪(踹爛)
我不得不承認我看到這張時有唾線分泌外加想摸一把的衝動(誰快來把喇A抓走)
這張不只臀部夠翹
其實那一包也很明顯
會不會太理想了一點

PS3等級果然很好很強大(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