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人逛日記板逛到都忘了本站標榜部份女性向
今天的日記圖是有點垃圾的遊戲感想
因為圖幅過寬會被右欄擋到,所以我拖一下行數(妳乾脆換個版面比較快)

是說我前幾天更新本家的BKM區了(LINKOUT)
終於更新啦!離上次有放外連區相隔太久,一整理發現好多站都關了或更新休止了囧
要是這期間內有人和我交換連結結果我漏放的話請通知我(打爛)
是說有的站很想放上但沒有網站圖像BANNER,放太多"NO BANNER"只會造成閱覽困擾就是...
嗯啊改天把站名和站長一起標上去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了(笨)

看外連區可以猜到站長私心的對...如果你瞭我的話一定會覺得一目了然的!(毆)
然後我要告白一下我好喜歡かず樣的DMC繪有夠喜歡的結果我發現她的站時已經更新停止了嗚哇
我好喜歡她畫的老蛋!好美!是很自然流露出來的成熟美啊啊啊!
喔喔我也好喜歡這種攻受平衡掌握得很微妙的感覺★
DMC4上市才一年多就有同人站休了好快OTL
然後上週花了一天把PIXIV裡的DMC同人繪全看了一遍,接著是挖DMC SEARCH裡所有DMC4的登錄站(瘋子)
當然是因為非主流的同人圖數量少我才有辦法幹這種地毯式搜索的事...(心情很複雜)
我超擔心自己會漏掉哪張很棒的老蛋圖沒看到,現在日方的站挖得差不多後接下來還有亞洲其他地區和歐美站點
因為老蛋的站不好找現在喇A差不多是挖到一個就爽一天的程度
如果有克蕾朵的話是挖到一個爽一週,但事實上我目前看到克蕾朵主役的同人繪網站只有一個...找到的時候還要頻頻壓住想擁抱站長的衝動(變態呀)
四代衍生終究不像三代那麼好找,但我現在的四代情結已經深到沒有四代繪的DMC站不會想走進去的程度
GIVE‧ME‧MORE‧老蛋‧&‧克蕾朵‧&‧捏肉(閉嘴)

行數拖完了以下才是日記圖

[In mission 10]
20090315.jpg 


玫瑰是填畫面用(?)
用捏肉打老蛋的橋段 這種時候發動taunt的話,應該蠻有機會看到捏肉向老蛋邀舞
雖然我根本沒閒到打遊戲boss的時候還悠哉悠哉發動taunt,尤其當對手是攻擊動作幾乎不間斷的老蛋囧
老實說四代的taunt表現上我覺得捏肉弟的版本比較有趣XD
可以讓人理解他是個很裝腔作勢的中二(抓去摔)
B等級下發動的割喉動作很有迫力!捏肉你有潛力!(哪方面)

是說DMC四代製作人小林先生也是BH四代最後接手的製作人(五代似乎也有他部份參與)
目前他的資料不好找所以我無從了解他的作風...但我目前覺得也許是個手段比較軟的類型,就是很能配合市場做應變的遊戲製作人
那麼以BH系列早已加入角色同步合作的模式來看,也許DMC續代加入角色合作模式也是勢在必行
嗯嗯以這個點來看我好期待續作的進展XD
雖然光論遊戲獨特性方面我有越來越擔心的趨勢就是(汗)

 

以下是後續
20090315b.jpg

怪叔叔mode on老蛋(為了應景改裝備路西法)
下次要來試試看老蛋裝備路西法的時候發動taunt有沒有辦法邊講話邊銜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