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jpg 
捏肉和女但丁(大錯)
捏肉OS:姬莉葉救我....

基於「大家都傳這是一部DMC女化版遊戲」的前提
好奇的關係,我跑去看了Bayonetta的官網(動機不純)
好像是神谷先生跳槽到SEGA的第一部跨XBOX360+PS3的力作
風評很兩極啦,但我對神谷先生過去推出的作品都蠻推崇的,所以還在觀望中
觀望歸觀望,聽說SEGA的遊戲不用肖想它PC化,沒有PS3的小眾我大概和這款遊戲無緣就是..

雖然整個預告和質感弄得很日系化妝品廣告...嗯嗯

有興趣的可以點看下方日方Bayonetta官網
http://bayonetta.jp/

是說原來神谷先生從C社跳槽到S社了 囧
以前的CLOVER我覺得是C社遊戲裡的一股清流說 但沒多久就解散了orz
最推崇他的作品應該就是大神吧(當然還有在C社的DMC初代),
應該說從他眾作品的歐美風格跳脫一個大神出來,感覺超新鮮,而且這真的是一款很的遊戲啊!OTL
大神棒歸棒但我的PS2晶片改壞了沒辦法破關(慘)
它很適合PC化啊啊啊為什麼沒有PC版大神不然我一定敗啊!PSP化也好啊!
也所以說當神谷先生跑去C社子公司CLOVER擔綱製作遊戲的時候,也許就透露他想自立門戶或和C社劃清界線了...
畢竟這個子公司作出來的遊戲都很自成一格...嗯嗯解散了真的很可惜...

話題回到Bayonetta上。
噢這主角的名字好難拼我每次都打錯(妳遜)但念起來很有味道XD
大家都傳說她簡直是女版Dante所以我忍不住去看了(總之就是動機不純)
有點不敢恭維這部遊戲的造型品味...可能只是還、還、還不習慣吧
心中DMC影子太重再來切入這部作品就會有成見
但很明顯的是...我覺得這部作品和DMC擺一起的時候有股火藥味(抖)

DMC如果是耍帥和暴力的話,Bayonetta的感覺是耍媚和情挑
連段的重量感和速度感也不一樣...話說尺度也不一樣(咦)
女性當家真方便...尺度要大有大穿比基尼上陣也沒人有意見!(喂)
我不太確定它能吸引的客群是怎樣的客群,但終究會和DMC有部份重疊
今年上市後不曉得會不會演變成DMC VS Bayonetta的局面,希望是良性競爭而不是惡戰啊~
光論戰鬥模式的話,Bayonetta有加入DMC沒有的要素,應該最主要的是魔女的召喚術方面
以DMC4已經加入Devil Bringer的要素來看,往後同類型ACT遊戲融合召喚技可能是常態
(雖然看操作方式仍有不同)
只期望不要演變成互抄互打的局面就好b
小林先生你皮要繃緊啊!DMC一團糊的主軸爛攤子你要認真撿啊

而且以上市時間來看,DMC4在前,Bayonetta在後,有DMC系列遭挨打的感覺
DMC系列當家主角蛋丁是M性很強的人(這部份沒人有異議吧)
Bayonetta看預告就覺得是個超S
就算這樣也不能變成DMC願打願挨啊啊啊蛋丁!(搖肩)

總之今年Bayonetta上市以後,DMC新當家Nero就要接招了
....我覺得他會被吃掉!他會被吃掉啦!
捏肉的女朋友只有姬莉葉等級啦!他會被S家的魔女大姐姐嗑掉(夠了)
不過我希望不會因為這點C社就命令續作把Nero扭曲成一個超S變態青年雖然他是S沒錯(妳閉嘴)
嗯嗯派蛋丁出馬的話我覺得他只會對S性很強的大姊(←他的菜)張開雙手大喊BABY, YEAH!(下一秒被串爆)

要做出獨特的遊戲就是不要和人比較!這是各行各業的鐵律唷★
(妳懂個屌啦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