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b.gif 

久違自創角色羊角兄 衣服亂掰的
(自創的本來就是亂掰)
日記板快要可以開銀髮趴都是銀髮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帶點自然捲的黑髮啊啊啊相信我!

我一直想把他外貌年齡畫成約28~35歲之間 但不能太剛硬
原本我真的超想讓他留點鬍渣不過白毛黑膚的鬍子會太白看起來很老囧
以外貌條件來說偏陰柔款但角色本人的所有表現會讓你忘了他其實長蠻美型的(?)
還有心智年齡比外貌大十倍左右 是個好像不難相處但你又搞不懂他的角色
個性上偶而很有人味(只有偶而) 尤其展現老氣橫秋那一面時會覺得這傢伙真是個人上人(??)
但卻是主角裡唯一一個非人類
我希望他是一個這樣集矛盾於一身的主角(機車設定)
是說從去年畢業製作到現在畫的破惡離角色好像一直在變
尤其羊角兄的上眼瞼越來越壓下來,早期我畫的他好像只有22歲現在終於有32歲了
實在沒把握說以後哪天真的能把它漫畫化以後角色的氣韻會變成什麼樣...
換個角度來說也代表我越來越認識他們了嘛嘿★
(打扁)

本來想接著挑戰阿薩結果失敗。(遜 連自創都畫不好)

因為挑戰失敗所以終於再開DMC4 我本來是想用遊戲治癒自己(好宅)
結果事與願違這樣OTL
以下是DMC4的DH級8~11關無用乖寶寶闖關心得...我記給自己看的所以沒興趣請不用點繼續閱讀...
把遊戲心得打下來是為了讓以後的自己回來嘲笑自己當初的遜
可是我好擔心會不會一兩個月後回來發現仍然沒有任何進步啊啊啊OTL

離上次在日記講說克蕾朵真好欺負至今,我只找了兩次空檔打GAME(嘔血)
這段日子實在毫無進步...喔喔動作遊戲真是困難,噢不乾脆說只要是給人玩的遊戲對我來說都很難
我連PIXIV維修中的狗狗咬骨頭遊戲都覺得難 對我而言這世界上簡直沒有簡單的遊戲啦!

=======================挫敗心得分隔線===========================

第八關/天使克蕾朵很傲嬌(誤)
我為了練習接克蕾朵的標槍所以重打了第八關大概...八次上下吧OTL
最後是我接不住 頂多接了直接弄碎沒辦法回擲克蕾朵
接標槍只要一失敗就一定會損不少血 結果第八關一直重打
打到我都快記起來他在那邊嚷嚷什麼了 真是超可愛的
快掛之前走路姿勢和嚷嚷的內容還會變唷而且從傲嬌受轉型成超猛攻
好加在第八關一路打到BOSS那邊很簡單...不然重打然後失敗又重踹如此操作下來我會瘋掉orz

但如果不要堅持接他的標槍 搞不好他是最好打的頭目也說不定
僵直時間大概是最久最好抓的 不愧是總受

ps1.
天使克蕾朵在過場動畫中講話事實上是不會開嘴的 莫非是用腹語對談!?
但話說對他使用buster的時候 他會邊唉唉叫邊開口喔(注意這個幹麻)
開口程度和他被老蛋公主抱時的表情差不多 欸唷好萌(妳去死)
還有捏肉對克蕾朵使用的特殊buster似乎是隨機選擇的?總之有兩種版本XDD
兩種各有各的慘處
種類A是捏肉會把跪下的克蕾朵領子(哪來領子)撈起來海扁
種類B比較難出現 捏肉會把克蕾朵打到半天高再敲回地面 真是慘不忍睹啊!(妳明明打得很樂)

ps2.
打第八關不小心在K小丑和突擊魔的地方打出S,剛好那時後只剩一隻沒路用的小丑了
索性自己先跳到樓梯上按下挑發鈕
我終於看到捏肉彈空氣電吉他啦!!XDDD
最好笑的是這個挑發如果不按鈕中斷的話他會永無止盡地彈下去
...其實...捏肉是個隱性嗨咖?好悶騷XDD

但最有趣然後最看不懂哪裡很挑發的版本
應該是捏肉比出類似「安全上壘」的姿勢
整個很拙 而且不曉得他在「呼嘶───」個什麼勁

真希望以後能打出SSS來看捏肉彈有背景音樂的空氣電吉他...

第九關/螢火蟲是很脆弱的(還來)
在第八關練接槍練得很挫敗所以放棄 繼續打第九關
玩過Human級後現在試Devil Hunter級,發現我最恨的時空切片機路段,
暫緩時間的有效時限比Human級短多了orz
我很遜地一直被電到 電一次損超多血的哇哇哇(噴淚)
寧可和一堆天使打群架也不想走切片機關卡...
BOSS戰對上螢火蟲 他一次弱吸和強吸都沒用到就強制仆街 莫名其妙過關了 沒特別心得(喂)

話說 為什麼大家都說他是蒼蠅 那是螢火蟲啊(明明是天使)

第十關/老蛋果然很愛釣人胃口
第十關討厭度僅次於19關  時空切片螺旋槳和天使群架  全過了才能去見老蛋一面
我喜歡打群架 但我討厭光線武器啊毒氣啊這種無機的陷井
好像在玩音速小子 勾起我幼年慘痛的回憶...
(意思是音速小子初代我從來沒破過 馬利歐也是 我只破得了迪士尼等級的遊戲)
我終於領教了DH級的二度戰老蛋 該死 好強啊OTL
強烈質疑每次開GAME都用LDK第一關練習的成果
打DH老蛋還是好辛苦 場景裡藏的綠惡補(orb)都用了還是不夠 結果浪費了一顆小號綠星星O_Q

總之我沒抓到正常級老蛋的攻擊模式(遜)
我只能一直用snatch抓他 讓他在地上滾來滾去 防止他出招這樣
一邊心裡希望他快點換戰鬥風格趁他自嗨在那邊擺架勢的時候扁他(小人)
這戰很想多練習幾遍 但第十關前半段的難題實在讓人卻步啊...

結論是對上老蛋千萬不能先出招!他是後制型啊啊果然是個被動咖XD
要是站著不出招 他大部份都會站在原地挑發邀請你去打他 果真是個M(喂)

ps3.
第十關內順便挑戰了隱藏任務"vermifuge"和"free running"
vermifuge是防止小丑被寄生 把嵌合種子全捏爆就過關
這關我把把手配製的devil bringer切換到R2
得先把小丑丟到遠遠角落去而且這之前不能被敵人扁到 真是非常麻煩
SOS級下連種子都好強 為什麼秘密任務的敵人不是DH級哇啊(是妳弱)
當初玩DMC2的時候秘密任務是照著玩家選擇的難度調整的說 現在覺得二代好親切orz

free running是踩空中踏板還得一邊閃五隻梅菲斯特
SOS級下的梅菲斯特好強我打得好痛苦  攻略說只有五隻  我打起來感覺就像有八隻OTL
最慘烈的是打完以後命頂多剩半條 然後踩踏板一落空就任務失敗 同時存在兩大難題的大難關
這個任務終於讓喇A抓狂了所以她開了外掛(小人中的小人)
開外掛歸外掛 我很有理智地只讓外掛幫我回血
然後再關掉重試任務 要是快被圍死了的話就跳出任務重新回血(這有什麼意義嗎)
結果竟然還是沒過,跳板我就是踩不中啊幹~

跳躍關卡我真的很弱 光是第十關的螺旋槳...應該就失敗了十幾次OTL

ps4.
我抓到打老蛋會讓他慘叫的時機了!(幹麻)
一般扁他摔他砍他槍殺他都只有一種反應 但如果是對他用changeshot第三段
老蛋會在子彈二度爆發的時候會被炸到空中和慘叫唷★(就說這可以幹麻啦)
叫.聲.超.難.聽(那妳還試)

不過changeshot幾乎會被他閃過所以不是夠閒不要試orz

ps5.
對老蛋不能使用Hold(拘束←聽起來很sm),因為會被他掙脫,很可惜(可惜什麼)
Hold就是buster按著不放的版本,可以撈著敵人走來走去跳來跳去砍別的敵人槍斃別的敵人看吶多愉快~
聽說不知道是哪邊的漢化外掛,把Hold翻成「緊握

緊握緊握緊握緊握喔啦喔啦喔啦

我簡直想為了「來讓捏肉緊握老蛋吧★」這個點去下那個外掛。(心思不純)
Let me hold you tightly baby!

第十一關/媽媽沒教過你要敬老尊賢嗎
接著是打第十一關...這時候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但十一關的boss戰之前都還蠻容易又有綠惡補可以撿 還蠻親切的...
然後打Sanctus的時候用了一次回血還重踹了一遍關卡。(遜)
也許不用也可以勉強過關但我捨不得用到自己僅有的三顆金惡補
第二階段的Sanctus好難抓 捏肉你跑快一點啦啊啊!O囗Q

話說我對捏肉破綻極大的吃力揮砍動作和跑步速度
光看人的話會覺得笨拙得很可愛 打boss的時候就覺得...很煩(沒良心)

打完十一關不意外會進入克蕾朵領便當過場動畫
第一次玩的時候還不覺得怎樣 現在發現我很中意他以後這段過場看了都好心痛
DMC的芭樂腳本竟然會讓我入戲可見我真的很喜歡克蕾朵(揍扁)
買了DMC4 OST裡那首GOD RISES PROUD DEATH我根本不敢重覆聽啊啊O囗Q(喇A好入戲)

真希望續作的捏肉召喚魔人的時候可以順便召喚天使克蕾朵雖然他很弱

ps6.
強烈覺得捏肉的buster最狠的版本是對付Sanctus的時候 那究竟有幾個combo啊!
不愧是女朋友被抓走的憤怒 不過年輕人打一個老人怎麼看就是覺得世風日下
(第一關對老蛋的combo就不算嗎)
但為什麼捏肉對Sanctus講go blow yourself這麼難聽的話時 Kyrie只會傻笑啊
Kyrie我不懂妳啊我根本不覺得遊戲有幫這個角色設定什麼背景和性格囧

一定是妳哥哥太寵妳了啦!\(O囗Q)/

=======================挫敗心得分隔線===========================

以上便是今日挫敗心得 竟然是以克蕾朵領便當作結 心情整個鬱悶
下次就可以用老蛋接關 要重新習慣操作 啊啊好煩惱(這麼煩惱還想玩)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