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很難找的dorohedoro同人都好多!好感動XDD
鳥煙看起來真不賴

20090307b.gif 
傳說中四代限定烤焦黑蛋
其實他是不是長這樣我不確定
為了怕破壞遊戲樂趣我都沒在上網看未闖過的遊戲影片
只聽說如果四代用紅老蛋闖血宮,原本打老蛋的那一層會換成黑老蛋
我好想為了他去衝101層血宮
不過血宮難度是SOS級啊啊...OTLOTLOTL

是說遊戲裡第十關好難加上血宮要衝到101,要見貞操老蛋一面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所以只好有空就拿LDK的第一關見老蛋然後被他秒殺(弱)
喇A現在還在玩DH級,有時間打電動結果都拿來畫日記,扣掉我塗日記的時間可能都在闖DMD了orz

噢又聽說PC限定除了LDK模式還有加速模式 加速模式可能要破別的等級才拿得到吧@ @
LDK要玩的話我恐怕得把遊戲畫面品質調到最低囧
但為了傳說中的破關隱藏畫面我我我我我還是想所有模式破一遍啊!
(Heaven or Hell和Hell or Hell就免了那不是人玩的)

再話說我這幾天才知道蛋丁喜歡吃草莓聖代算是官方設定,來自TV動畫版(鈍)
因為我相信改成可以闔家觀賞的日本動畫絕對和我自己心中的DMC調調差很多所以一直沒去看
但草莓聖代這個梗真是...真是...GJ...啊啊怎麼辦這個設定好罪惡~~~(?)
吃披薩又吃聖代難怪老蛋你會胖...
你不會是那種飲酒前還要先喝牛奶的人吧老蛋!(←這個人很希望是)
記得以前看HBO有部片是布魯斯威利主演,
總之主角是一個很風趣的神偷以外最喜歡喝的東西竟然是卡布奇諾上的奶泡
就算被他夥伴嘲笑說那是「沒有男子氣概的英國飲料」,進入充滿男人味的BAR台前也會堅持點一杯卡布奇諾
然後喇A發現自己對這種軟性設定很沒抵抗力(毆)

所以老蛋如果你是牛奶派的話會在喇A心中達陣得分喔★(妳閉嘴)

其實他不抽菸就已經在我心中加好幾百分了XDDDD
我很欣賞不菸不酒的人真的(正色)

講一講差點忘記放的東西
20090307b.jpg 

特寫
把12顏繪當訓練還蠻有效果的...臉部可以在半小時內抓到特徵(還是很慢啦)
是說從紅蛋變成黑蛋的過程中如果連毛都變黑的
那鬍渣啦眉毛啦睫毛啦應該會變得很明顯
如果說白毛蛋是美豔的話(誰說的啊)黑毛蛋就是妖豔吧(打爛)
突然覺得蛋丁如果是黑髮也不賴...(夠了)

啊對了PIXIV真是很炫的站台,功能好用,版面清爽,跑起來的速度也不慢,
而且有好多貼心小設計...
讓喇A強烈認識到日本站方細膩的地方
本來某巴那邊的畫廊廢止了但認識PIXIV後覺得不需要再多申請什麼其它相簿
不過我也只是因為用了發表在那邊的素材才把圖傳上去的囧
而且現階段我的確懶得天天整理畫廊和作畫心得 塗鴉嘛隨性就好(喂)

話說要從PIXIV的搜尋列鍵入關鍵字找畫、或是在別人的BM區、
再或是從每日得分排名才看得到每張畫被幾個人BM(BOOKMARK)
而在畫者本身的相簿或是一張圖的回應項目中是看不到BM數的,也不會公開畫者所有作品的BM數統計
其實這設計我覺得很貼心@ @
畢竟不是每個人傳圖上去都非得要賺分數不可,
這種安排可以適當扼止使用者畫作上傳的壓力,也可以增加每張畫的瀏覽率

然後每張作品的評論欄是收闔起來的,所以要是有人在下方打筆戰啦耍小白啦就可以乾脆不開眼不見為淨
不過評分欄分成十個星星實在有點太多,我都馬是看到喜歡的就直接給滿分啊!(窮人還耍闊)
還有...替每日賺取評分特地排出前三百名的制度也很有趣,系統還會發信通知,有激勵人的作用XDDD
加上每個人可以選擇公開或隱藏自己收藏的BM或畫廊,整體系統上對增加畫作瀏覽率的安排很用心~

12顏繪上傳20分鐘後就被刷到第八頁,可見PIXIV流量驚人囧
不知道是不是民族性不同,推BM的時候也可以留個短評
如果是在台灣的話我覺得...應該會看到不少看走眼卻硬要講兩句的短評(欸)
倒是在PIXIV逛圖就覺得很平和←妳只是因為語言不通看不懂吧

總之以上是前天使用過一下下的心得。(只傳一張圖上去可以講這麼多)
其實有評分制的相簿我還是不會亂丟圖所以下次有東西放不曉得幾月後的事了(很虛的用戶)
然後一定要說的是謝謝給我中文短評的朋友原來大叔還蠻受歡迎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