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淚的來源提供!
"表情練習用"的題卷來源如下: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312727

很剛好我之前為了克蕾朵的圖去申請了PIXIV的會員←別有用意
答題的投稿數量多到嚇一跳,日本人真的很用心啊!XDDDD
昨天摸上去看投稿內容,第一頁有人挑戰BLEACH的市丸
然後我挖到這問卷的地方站長填的是DMC4的克蕾朵

你們這些勇者啊啊啊專挑面癱答題實在太有難度啦!(指輪)

啊啊是說有人挑戰DMC4的Berial真是太厲害而且畫得真棒...
四代的頭目戰除了老蛋以外只有Berial戰的配樂有填詞
Sworn through swords那首我超喜歡的啊啊...難道工作小組偏愛火牛嗎XD
我的DMC4的喜歡曲目排行榜應該第一名是Forza del Destino(Force of Destiny)、
然後Sworn through swords還有Swipe of Sword也都超喜歡!

話說Forza del Destino這首應該取自神曲名稱,義大利文「命運之力」的意思
在遊戲中出現在第二輪老蛋戰的段落(第十關)
不過歌詞內容只是重複Lock and Load片段加以混音(Blackened Angel亦同)
然後我今天才發現Lock and Load這首從一代就有了,和四代同一首的主旋律一致
四代有填詞再混音的版本的算是進化版吧~從一代玩到四代可以看到連配樂都有進步
內山先生和柴田先生的譜曲我都好喜歡,希望續作的金屬樂部份還是請他們作曲XD
幫填詞的樂團HG我真的覺得很用心在填詞上面...
是很年輕的金屬樂團,搞不好團員內有人很喜歡DMC也說不定
因為看他們其他作品的填詞都不是這個調調XDDDD
奇怪的是我喜歡HG樂團幫DMC主題曲填詞和演出勝過該團本身的作品(喂)
三代的Devils Never Cry也很讚!

DMC系列遊戲命名是不是都對羅馬義大利情有獨鍾咧...
所以我在想會不會連角色數模都是參考義大利人做的(想太多)
總之我真的認為老蛋的臉有很濃的歐洲味(整個是偏見)

以上都是閒扯淡
因為日記圖過寬會被右邊欄位擋到所以我胡亂拖篇幅

而且,看日記圖之前請一定,務必,要搞清楚這個題卷內所有項目
因為有兩格是問題格...填完以後應、應、應該算是微腐物
啊啊你真的確定要看嗎囧

腐物無慮請點繼續閱讀★

 

 

原問卷是日文
英文化是喇A翻過來的破爛
雖然是多此一舉沒錯我的確只是...覺得打英文感覺比較對而且版面比較好看(無聊)
上兩列都還好最後一列真不曉得怎麼辦(絞手)

20090305.jpg 

我就是為了其中一格抓問卷回來填的(挺)

那兩題傳說中的猥褻格(因為是妳畫的才看起來猥褻吧)
翻成英文真的很恥有夠恥但翻defence/attack怎麼看都言不及意啊!
你你你總不成要我翻0/1吧(翻btm/top有好到哪裡去)
所以說漢字真是深奧的文字...
這種問卷被抓回來填簡直就是建立在喇A認為「老蛋是個GAY」的前提上←
他、他他他應該不不不不不是啦雖然是的話也別有一番風情尤其我一直覺得他很適合出沒在GAY BAR
這兩格上色看起來格外立體只是因為到最後一列我畫得比較熟了不要想太多

以下是狀況解說(左到右,上到下)
1.這沒什麼好解釋的
2.喔喔是草莓聖代!的老蛋←原來是TV版的梗(噗)
3.發現寶貝擴音器被幹走,憤怒的老蛋
4.站在速食餐廳前卻因為減肥中不能進去,失落的老蛋
5.發現寶貝擴音器一去不復返口袋裡又沒扣扣,悲傷的老蛋
6.在KTV背錯歌詞假裝清嗓子的老蛋
7.PIZZA被Lady沒收,快點還給我啊啊啊的老蛋
8.WTF...胖了兩公斤!的老蛋(下一秒踹爆體重機)
9.
10.(這算什麼)
11.閱讀色情書刊的老蛋(欸)
12.斜睞喇A的老蛋

在想要是把這張拿去投稿會不會引來一些日本同好...總覺得只會引來大叔控或癡女
俗話說物以類聚啊!(毆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