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B.jpg 

十二表情繪問卷的第一排
其實是從維尼家看到捲回來填的(真自動)
網路上看過別人畫不過不多因為實在是一張填完人就力盡的問卷...
是說我沒找到發明問卷的來源網址不然應該要補一下連結
失禮失禮

這問卷要畫出同一個角色12個表情
我搞不好同人本畫下來都沒有嘗試到全部表情囧
話說...呃話說因為來我家的DMC同好似乎除了中文語系使用者外大部份都是歐米同好
所以我多此一舉把問卷的日文改成英文版
不要小看漢字呀它不是光看表面就能用網路字典查意思的語文呀!
真是太見笑
我的英文說什麼都只有高中生程度...不現在應該只剩國中程度了OTL
所所所以收到英文留言想要回都是一個挑戰吶哈哈(乾笑)

嗯嗯有看過這個問卷的應該知道下面兩排才是問卷的重點耶嘿★
(話說最後一排前兩格實在不曉得怎麼翻真是糟糕★)

畫最順的還是笑顏那一張吧 笑得很幼稚是他的特色
歸納整個四代的老蛋只有三類表情
1.鬆垮垮沒表情
2.嘿嘿嘿哈哈哈的自嗨表情
3.嘖嘖現在是怎樣啊!的表情
所以生氣和悲傷兩張只好腦內補完
三代小蛋血氣方剛會為了他一塊PIZZA就動怒,不過除了三代以外各代的蛋丁負面表情並不多@ @
我只記得起來一代的蛋丁曾經教訓了Trish幾句呢 他能活到現在簡直是奇蹟呀(喂)
但他那時候就算是生氣,表情上的變化也不多
他現在大概只有回家發現寶貝擴音器被幹走的時候才會憤怒

然後悲傷表情的話...哈哈哈哈哈哈
綜合全作只有三代小蛋掉一滴淚但我相信他那時候臉上沒什麼表情囧
他現在可能只有Trish禁止他碰垃圾食物的時候經過速食餐廳前 才會顯露出往日無限美好那悠遠的襟懷
(意思是第四格的老蛋其實正站在速食餐廳前緬懷著漢堡薯條草莓聖代和大披薩)
雖然你再不去減肥可能就無法挽回了可是喇A就是喜歡現在老蛋的體態啊!
超微妙的說平不平的肚子從哪個角度看都凹不下去!(妳閉嘴)

嗯嗯之前玩憧憬對象問卷的時候很妙的是我題目不知從何開始就一直被問有關吃的東西
選動物那題很直覺選了熊貓
不曉得是不是從那題就開始和大家分道揚鑣了
心理測驗是要看直覺!不是看你愛不愛或覺得該不該選呀!(妳懂個屌啊)
現在想起來如過要幫老蛋配問卷裡的四項動物我大概也會配給他熊貓...

總之有空再來挑戰剩下兩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