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四代新角色的命名都是彌撒曲名囧
Nero除外,其他魔劍教團的人都是用彌撒曲命名,還挺有意思的啦名字和人的印象蠻貼近的
Kyrie eleson(慈悲經)、
Gloria(榮耀經)、
Credo(信經)、
Sanctus(聖哉經)、
Agnus Dei(羔羊讚)
對宗教沒什麼常識結果現在才發現這點(汗)

前天我姊送了我一本英文人名詞典,裡面有個附表是"某某某情況下最常見的人名排行"
Dante出現在「肥皂劇人名排行榜」(莫非有算進DMC?)
Nero出現在「令人毛骨悚然人名排行榜」...這個我完全不懂到底是怎樣毛骨悚然明明字義就很正面囧

然後我翻到女性名字查了Rae當作名字的意思是什麼
原來,它除了在一般字典會查到的「乳牛」以外(靠)
還是「美女」的意思

幹,我要改名字

20090224.jpg   
殭屍...不對啦是老蛋

本來想畫很S的老蛋但結果看起來好像變成殭屍...
而且懶的關係沒畫近身武器只畫了那雙黑寶和白寶(不是這樣翻的啦)
光拿雙槍怎麼可能被血濺成這副德性呢老蛋你喝醉啦!(被轟爛)

20090224.gif 
特寫

怎麼看都是殺人魔
我承認我對畫殺人魔情有獨鍾,不然不會有白夜這部自創漫(動機可議)
而且老蛋這把年紀殺敵人還一臉樂兮兮可能真的人格有點問題(欸)
但這只是一款遊戲  角色愛不愛砍人和他的人格無關唷ˇ(好個脫離現實)
順帶一提 觀察老蛋的仰角真的會覺得他的臉垮下來了(喂)

要是DMC變成恐怖遊戲的話應該也不錯,血跡會留在主角身上和佈滿一地或是主角受傷身上還會有傷口
不覺得很棒嗎!(屁)
但可能玩到半途就整片畫面紅通通因為敵人太多而且血都用飛的囧
之前的動作遊戲DOOM血濺效果我就覺得很經典呀...雖然玩兩關不習慣第一人稱就放棄了orz
有這種遊戲市場到頭來真正變態的還是玩家(巴)

這兩天終於開跑第二輪DMC4,不要懷疑我只在去年跑過一輪而且是Human級...
我說什麼都想把血宮打出來呀!
血宮裡打boss可以看到boss仆街前的反應啊遊戲中都跳過這段直接進過場(這什麼點)
就算你脫皮上就看得到,網路上也很多現成的紀錄檔,我還是想自己打出來呀!
我尤其想看老蛋和天使克蕾朵倒地前的反應(虐心作祟)

是說跑一輪遊戲後追加了LDK模式(傳奇黑騎士模式)
官網說這是PC版獨有的模式,啊這樣買PS3版的不是虧了嗎少一個模式能闖
據聞是敵人難度約在SOS級之上,但在DMD級之下,但數量則遠遠多過所有等級的敵人殺到爽亂亂砍模式
這些都不重要,我那麼菜,有多難都感覺不出來反正很快命就耗完了(遜)
重點在我不必闖出DMD級,就可以在LDK級的第一關看老蛋濟所有武器對付捏小弟

酷啊!!!

以下是乖寶寶式宅度滿點闖關心得不夠無聊不用看orz

...喇A深深體會到和武器多到像在炫耀的老蛋為敵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orz
土狼和潘朵拉好恐怖啊啊啊  我好怕和他用槍擊互相抵銷的時候老蛋突然把黑白寶換掉換土狼,
這樣抵不掉外我還會被倒K!囧不公平啦!潘朵拉很好閃但被K中的話超痛的!
是說用藍玫瑰轟老蛋他照慣例會用黑白寶對銷,但要是老蛋轉神槍手模式改開蜂巢射擊就變成我單方面被K了,
原因出在連射速的問題,藍玫瑰只有一把速度又慢怎麼和老蛋拼呀!(捏:我沒錢改裝妳就別嫌了)

前提是我重摸第二輪和上一輪隔超過兩個月了,手把從羅技改微軟要重新習慣連按鈕為了使用蓄力射擊整個重設,
在如此不習慣的情況下為了逼自己快點習慣新配置就乾脆先拿威力全開的老蛋開刀進LDK模式練習
我只破過Human模式  結果太吃力了  而且我還發誓進DMD級前都不要用到道具的(怕到時候要用卻買不起)

以老蛋會用出的武器來說,我最討厭的除了土狼外還有吉爾迦美許,被這兩個K到都很痛,後者連段起來很快我就沒血了
路西法老實說是中看不中用
很好預測軌道威力又不大而且用紅皇后就可以把空中的無盡劍砍掉
尤其是路西法在空中無法攻擊而且又丟不遠所以這時候的玫瑰老蛋超好對付(炸爛)
然後因為我很認真地打老蛋所以沒時間試試看讓捏肉被無盡劍插一插(有語病)讓他滿肚子帶劍跑(毆死)
要不是無盡劍會爆炸不然還想反拿它來丟老蛋(不可能啦)

LDK模式下要摔老蛋幾乎都會失敗氣死我了,我以前都靠他使出破盔後的破綻用暴擲摔扁他的啊啊啊OTL
除了破盔外我根本抓不到老蛋的破綻,不管用什麼都會被閃掉或是被他抵銷掉,
原來暴擲是可以被抵銷掉的嗎!啊啊整遊戲只有老蛋會這樣這是作弊呀!
DH或HUMAN級時摔老蛋的時候偶而會進入殺陣模式,這兩模式下通常都是捏肉弟占上風,會把老蛋敲出一個破綻;
但LDK的殺陣我我我頂多殺平手要不然就是被老蛋反砍,好不容意他賣破綻給我了還被砍好虧啊!

總而言之LDK第一關我重踹了至少十次才過關(汗)
心得是...只要和老蛋拉遠距離就會死的很慘,大概是因為捏肉的遠距離攻擊幾乎對老蛋不奏效的關係,
蓄力射擊還會被他閃過啊氣死我(高血壓)
要不是老蛋有時候莫名其妙悠閒晃步賣破綻給捏小弟,我根本不曉得自己是怎麼過關的囧
總之終於如願用魔人化連三次爆摔老蛋了。我一直想試試看呀!(許這什麼願)
另外忘了用到什麼招扁老蛋,發現他還是會慘叫的好意外好意外~(夠啦虐待狂)

踹完LDK第一關後我就乖乖開始從頭闖DH級...(早該這麼做啦)
新闖一輪有新發現!應該說上一輪我破得亂七八糟什麼都沒注意到OTL

首先是捏肉的挑釁動作超寶的。(爆)
上一輪我根本沒有試過TAUNT,想說那可以幹麻根本是賣敵人破綻
但聽說打到不同評價狀態下挑釁動作會變所以就來試試看...
打到B和A和S各有不同挑釁,S...S我還沒試出來(好不容易評價提升到S敵人就全殺光了囧)
最妙的是B等級下的挑釁還可以連上接下來輸入的招式XD
要是捏肉用的挑釁是把劍插在地上按引擎的話,接下來輸入近距攻擊鈕按著不放,待敵人過來後放開,
會看到他用挖地瓜的方式給敵人一記EX斬,這招很威XDD
有另外一個挑釁似乎可以接上蓄力射擊...但出現的頻率不高而且我每次用TAUNT都很容易被反K降低評價(笨)
另一個挑釁是看捏肉快速朝空中揮假拳,這招真的就沒三小用但很好笑(毆)

網上說S級下的挑釁是捏肉彈空氣電吉他,我好想看XD
看他多窮啊沒真的吉他用只好憑空想像(被揍爛)
另外一個S級下的挑釁整個很寶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有多寶,與其說寶不如說很愚蠢...XDD
A級挑釁今天只成功過一次沒印象所以沒感想(慘)

再來第二個心得是今天終於過了Alley oop。囧
這個秘密任務很貼心,根本就是在訓練玩家學會空中連續buster
但這關要把snatch買到最長才比較有希望輕鬆過關,我就算買到snatch3和二段跳還是試了20分鐘呢!(慘)
二段跳其實不是必備的,對牆角使用kick jump可以跳得更高
要是不小心被砍到的話記得退出任務開魔人化補血。(遜)
上一輪遊戲中我完全沒成功在空中對敵人buster,真的,現在可以輕鬆連三次啦!(也不能怎樣)
那是不是第四關秘密任務後(不攻擊敵人的狀態下提升評價)我的閃躲技巧可以強迫進步啊(在那之前血會先耗光啦)

我之所以想學會空中BUSTER是因為這招聽說對付克蕾朵超級有效(被噓)

第三個心得是我會用RAINBOW了
但踩不中敵人還會自己先趴地(遜爆)
我想對老蛋用RAINBOW啊啊啊!!(這又是什麼樣的願望)
預設按鈕配置幾乎不可能使出RAINBOW...要左手跑去右邊按BACK才行,
是說使用擒拿的時候可以按著鈕不放把敵人抓來當盾牌用,看似合理但這時候的按鈕對應卻很有問題...
照理說使用hold的時候應該還能跳來跳去的但結果是左手拇指只有一個,我無法同時按B鈕再按A鈕囧
然後切換鎖定敵人的R1+左類比的配置也很奇怪,這樣只能一邊鎖定一邊移動而不是切換鎖定啊啊!

我很想知道能夠順利克服這些問題的玩家是怎麼進行遊戲的,手腳並用嗎(屁咧)

第四個心得是change shot超好用!
是說似乎可以把敵人用SNACH抓住後接上EX技或CHANGE SHOT,
我不確定這樣有沒有比較威  但因為是距離非常近的高威力攻擊所以視覺效果好強XDD
另外空中的SNATCH如果不接BUSTER而是在快落地前使用紅皇后,揮砍敵人的方式會變用甩的,總之看起來也很強(不確定是不是單純中看)

雖然我還是無法習慣按鈕配置
想想看用紅皇后的時候要一邊抓時間轉引擎開EX版招式,
然後還要一邊按鎖定閃敵人,再一邊按著射擊按鈕不放等下才能用CHANGE SHOT,
這是一心三用啊我手都要抽筋了orz
到時候用老蛋接關會升級成一心四用噢喔完蛋了OTL

因為現在規定自己一天頂多只能打三小時電玩,而且不可以用道具(整個很乖寶寶作法)
今天闖完第五關,而且第四關闖了兩次因為第一次快被吹雪蛙掛掉所以重玩(遜爆)
重玩歸重玩但重玩還是有傲魂和紅寶石可以拿啦.....TDT
噢我不曉得到時候闖第十九關能不能依然不使用道具TDT
要把血宮玩出來想必還要很久。
我只希望至少這輩子要有一款遊戲能順利玩過所有模式嘛...(講得好悲情)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