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jpg 
哎呀?這東西有沒有必要藏起來放啊?
噢什麼東西都藏起來放的話日記板就會白涮涮還是算了←沒有必要的顧慮

所以我說他的造型設定真是萌翻了。(砍爛)

事實上這梗不是我想到的是某維想到的真是太有妳的了哎呀★
什麼?還有人不知道那是什麼?哎呀那你就當它是丁字褲就好了什麼事都沒有才是好事呀★


今天不小心在你脫皮看到的DMCSF系列
"Devil May Cry the Stupid Files"
啊啊...應該有玩過的人很多都看過了XD
這應該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喜歡的惡搞吧,很有美國味XD
DMCSF就是把DMC過場動畫配入電影對話(一部份是原本動畫未加工)的惡搞短片,作者真的很用心啊啊嘴型幾乎都有對上台詞而且笑點好多好緊湊XDD
我好愛它的剪接和笑點,有夠低,GOOD!
網路上總共釋出八集,幾乎是三代+四代畫面穿插一點別的作品(有很多S社的遊戲畫面...然後竟然還有Bleach XDDD)
配樂和畫面剪接得很老練,讓我懷疑是不是作者本身職業和這類相關XD
完全是考驗觀眾電影看得夠不夠的惡搞片,有很多知名電影和遊戲啥的對白和經典配樂被塞進去...整體的調調會讓我聯想到驚聲尖笑系列(毆)
但可能要常看美國電影又打過DMC才能完全體會這裡面的笑點就是了,我還是有大概百分之二十沒猜懂(汗)
因為節奏很快有一種在看美版搞笑日和的感受(格調差太多了吧)

以下貼讓我笑到瘋掉的第四集!XD
第一集也超喜歡,維兄好可愛啊!我好愛Vergil the Virgin這段(其實我姊很愛把Vergil念成Virgin(爆))
裡面有很多帶顏色的笑話Homo笑點角色形象嚴重毀損,點下去看之前一定要三思啊!!!

第四集的重點是在談Nero是誰的種。XD
第一集的話就是維兄蛋弟狂放閃光(說真的三代整個就是閃光遊戲)
是說應該會有不少人和這種調調連不上線然後看不出來笑點在哪,可是我我我整個笑翻了(三更半夜大笑還猛搥桌子)
超愛作者把辛普森配音套進老蛋唱舞台劇那段!老蛋整個就是變態叔叔喔喔喔喔喔讚吶(欸?)
還有三人(老蛋小蛋+維兄+捏肉)合唱Waffles Song也好可愛超可愛的怎麼會這麼可愛呀啊

好可惜第八集片頭已經明言不會再推出續篇了...
真希望以後DMC推出續作後有人能接他的棒,不過能剪接出這種笑點的人才不多見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