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這兩個角色我都超級喜歡←很附會

20090219.jpg

每次畫他都悲從中來
所以都畫不完(藉口)

換用壓克力和普通水彩打底 是想要背景浮出淡淡翅膀的效果
只要淡淡融在空氣裡的感覺 不然直接畫兩隻翅膀好俗爛而且和克蕾朵本尊不褡調
啊是說底色打完我就累了。(喂)
所以實際上還算得上畫完的只有臉...這是很常見的日記繪通病(毆)
我對白涮涮的衣服上色很苦手OTL

因為太喜歡克蕾朵所以都不太想開11關過場動畫來參考 通常都會挖別關的截圖參考←入戲很深
不是因為我會滯留在公主抱場面忘記跳開的關係
之前翻了攻略本,查了捏肉的BUSTER針對誰破壞力最強
竟然是克蕾朵
你好可憐啊啊啊克蕾朵OTL
說歸說不過我現在非常想回去打第八關證實一下他損血的速度是不是最快的←還是不是人啊妳 

20090219b.gif

線稿
克蕾朵搞不好是本作目前為止唯一的好男人啊!(所以被發卡)
捏肉...捏肉還要再觀察囧
老蛋當然不是什麼好男人他只是極度戀母而已(打爛)

克蕾朵的造型會讓我聯想到主廚(何)
看設定集的話這個造型應該是最沒存在感最低調的結案,但其實也是最簡明最合他形象的造型囧
克蕾朵和捏肉的最後定案都和一開始設定差很多,但我蠻同意現在的決定
明明被捨棄的初案比現在華麗,但如果選初案反而會有種角色印象模糊的感覺...甚至有點跳脫DMC的味道
是說三代魔人化找真子老師設計,單看魔人的設計圖我很喜歡,但總結之三代魔人應該是最沒有DMC味的設計囧(比較有真女神轉生的味道XD)
而且三代魔人初案和建模的落差也很大...遊戲裡看到魔人化的感想就是小蛋和小吉甲蟲化了...
反正有選擇就有淘汰,我很高興DMC四代整體有抓回系列作設計的味道XD

雖然說捏肉初案的軍服造型和圍巾和金瞳設定好像還蠻受某些女性玩家擁戴的@ @
沒有帽T就不是捏肉啦!他就是要笨拙才像他呀!←對帽T有成見

扯很遠,總之我論斷搞不好克蕾朵專門打理三餐而且還會幫捏肉作早餐←講得像眾人之母一樣
反正他就是個好男人啦欸唷可惡為什麼要發他卡呀CAPCOM!

20090219b.jpg

特寫
特徵就是細眼+深眉骨+鉤眉+鷹鼻+大鼻孔(喂)+薄唇+方臉
五官整體上根本是個老男人的架構(慢著)
我無法想像克蕾朵和他妹差幾歲或是他妹和捏肉差幾歲
應該可以肯定的是姬利葉和捏肉可能是姊弟戀←容我忽視這對的存在
也可能是克蕾朵一家人遺傳天生長得操老,搞不好他才二十幾然後姬利葉沒比捏肉大多少(毆)

啊不然就是克蕾朵和姬利葉根本不是親生的←這有很重要嗎

阿對了我也很喜歡他瞳色的設定,是很淡的黃綠瞳呢欸唷>3<(喇A是淡瞳控)
雖然他的眼睛根本小得看不清楚比老蛋還難觀察(揍)


緊接著是作了一個無聊至極的實驗
去年畫本的時候煩惱過各角色的身高問題 想說如果畫到排排站怎麼辦
結果想到本代遊戲貼心提供各角色全身旋轉圖
雖然很賤的是角度不太一樣POSE不太一樣縮放比例也不太一樣
遊戲裡所有過場RUN一遍發現沒有直接能看出角色身高差的場景
於是乎 乾脆把角色從角度比較相像的全身旋轉圖剪下來縮放

結果如下
20090219c.jpg

老蛋好華麗啊怎麼這麼大隻華麗到會發光啊那是妳加上去的吧
我是用立足點相近的當基準來放,立足線是以兩腳著地取中間點為準
當然結果不甚客觀啦捏肉和老蛋的全身旋轉是平視,克蕾朵有點仰視

這樣比較一下會發現捏肉果真還年輕欸唷好可愛(暴打)

沒有把Agnus放進來是因為不比也知道他最大一叢←妳只是不想放吧

然後我想說的是老蛋全身旋轉圖畫面(ENEMY版)有夠帥,帥!
還是瞇眼鎖眉斜暱右下方,好殺啊啊←其實眼睛太小的關係不放大看不出來
ENEMY預覽畫面裡的敵人都會動喔XD,但我最中意的老蛋和天使克蕾朵都幾乎不會動←
老蛋只會披風甩一下,天使克蕾朵嘛我忘了←妳對他是真的有愛吧
反觀Agnus動作可多了還會勤作筆記呢囧

我覺得自己已經對觀察DMC角色這件事走火入魔了←太晚發現了吧
你不能剝奪一個遊戲打得很菜只好岔開來畫同人的遜腳玩家唯一的樂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