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jpg 
捏肉寶貝

背心和外套都被扒掉的版本,右手臂當然是幻想的←亂掰的意思
比起老蛋他應該是個怎麼穿都好看的類型,真是可惡
偏偏捏肉給我的印象就是個樸實的貧窮少年郎所以全身上下都穿戴教會資產
平常穿的想必也都只是牛仔褲和吊嘎之類的,好像只有左手手環是額外的裝飾品
(手指上的戒指設定書上說好像是教會的東西...總之八成也不是用錢買到的)

似乎值得同情不過我現在甚至覺得他穿得不樸實就不是捏肉
所以如果你在續作出現的話繼續當個窮鬼沒有關係ok的(揍扁)
我超期待你成為未來的主人攻來以下剋上呀(打爛)

如果完全忽視Kyrie存在的話我其實是很喜歡你的捏肉寶貝←扭曲的喜歡

不知道他是有放射什麼電波連上我的腦,總之雖然不常畫他但一畫就蠻順的
(單純指抓輪廓這件事)
可能他的臉部結構和我原本的作畫習慣很接近吧囧

20090217.gif
線稿
啊就是線稿
總之一樣都是用噴槍畫的 我用噴槍會畫出鉛筆線質感 鉛筆工具反而怎樣都用不順而且轉ps效果會壞掉
要是我這輩子都只會用噴槍上線和上色的話怎磨辦呀
是說就算換筆來畫效果也會被我弄得一模一樣真的很詭異orz

20090217a.jpg
特寫
我還蠻喜歡他瞳色的設定 雖然和老蛋一樣都是藍色但是有差別
老蛋就是那種淡到眼瞳好像融在眼白裡的變態灰藍色,很有歐洲氣息←是偏見
捏肉的海藍色看起來很像玻璃珠...是說這顏色感覺好正派而且裝在他臉上就是有一股拙味←也是偏見
啊是說不曉得是不是建模師個人習慣還是怎樣,DMC男性角色的輪廓從側面看都很厚
導致人臉某些角度看都還蠻窄的,但要是帶出側面很厚的部份就會突然覺得臉變寬了
老蛋臉寬就算了,連捏肉的臉都是寬的
明明都寬寬的我卻還覺得老蛋長得很美豔然後捏肉長得很秀氣是怎樣←妳瞎了
是說捏肉長相秀氣但遊戲中出現的表情七成是齜牙咧嘴←自毀形像的意味
噢我真欣賞這個落差★

本來看著捏肉寬臉(喂)還在自我解釋說那是嬰兒肥啦長大就會消失了←自我催眠
這可能也只是相應DMC把角色上半身加寬所以連側部都加厚看起來才比較平衡之類的...
結論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寬寬厚厚的感覺★←吵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