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b2.gif  

就代表他宅度和焦躁度爆表了
一邊混一邊對工作進度和二月預計要改版感到很焦躁不過我還是想要混(喂)
所以我正在找盡各種理由讓自己好好打混(這種本能是需要什麼理由加持)
嘛啊總之趁這種moment裡加緊畫一些以前想挑戰卻一直沒時間試過的東西

首先是堪稱DMC4裡最威力最難畫的吉爾迦美許
(其實潘朵拉也很難畫...好啦通通都很難畫囧)

本張是特寫,全圖雖然頗混的但很占版面所以有興趣的再點繼續閱讀吧

全圖
20090216b.jpg
吉爾迦美許被我畫得很沒質感,武器苦手OTL
我覺得日記圖下不放點什麼文字拖篇幅就會不安
赤裸裸地只放圖焦點就都在圖上了沒有擾亂人的文字怎麼行呢(蛤)

雖然老蛋裝備吉爾迦美許很威而且面具看起來好帥好S(欸)
但我和這裝備一點都不熟就是了囧我只是很想畫畫看
該說四代蛋的新武器形象都蠻S的他剛登場的那個MOMENT裡也蠻S的但為什麼加總起來給我的印象是個M
其實吉爾迦美許的招式還蠻有爆點的整體上用起來就是和DMC系列有一股莫名的違合感
好像除了2代外其他代都有近身戰武器但總結下來就是我幾乎不會用←遜
有空還是想再回去溫習一下他的昇龍拳←看吧有沒有很違合
20090216b.gif
線稿
這篇日記好占版面
我很羨慕線稿乾淨的人 年紀越大了就越羨慕(妳也沒多老)
我現在握個筆都會處在某種肩頭要痠不痠以及筆要握握不穩的微妙狀態
完全沒有力量送出一條簡單乾淨又準確的長筆觸 雖然我自古以來都只能習慣又碎又短的筆觸
前幾天從高中時期的線稿到現在的線稿瀏覽一遍,一直在退步的就是手腕送線的穩度
可能是這一兩年來太操它了  糟糕  還在這裡畫日記圖  哎呀

上個月和上上個月累積不少怨念,還有好多東西想畫呀哎~
和上班族或進修族比起來我這種人命太好了(毆)

最後跳痛一下,洞洞的鎖定和阿雷看起來好有夫妻臉(被砸爛)
動畫都還沒去看就有這種認知了是要怎麼辦呀哇!
謝謝E君M君和歪君(在這裡講誰看得到)
要是有現成便當(?)我會考慮追來看的,唷洗!(動機好像不太純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