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失敗了,其實很想藏起來不過還是算了
最近覺得什麼都想藏起來放不曉得是犯了什麼賤

明明很潦草卻意外花了很多時間的打混圖
20090215_2.jpg  

時間全部浪費在改衣服上面 改改改改改怎麼改都不對然後喇A就放棄了
如果你想問這個黑道是誰我我我是不會告訴你的雖然等一下就不打自招了

本來的用意只是想發揮「眼鏡」這個配件加分的作用
結果加不到分反而減很多分啊啊啊對不起我對不起你OTL
老蛋不但不適合戴眼鏡 也不適合穿得很低調(簡言之就是很暴發戶)
也不適合普遍大叔都適合的鈕釦襯衫 也不適合穿整套西裝
也不適合整個瀏海往後梳 也不適合穿垮垮的上衣然後不紮進褲頭裡 好像也不適合穿牛仔褲
可是我今天的主題就是眼鏡...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OTL

老蛋你除了皮質衣外我真的想不出來你適合什麼OTL
可能吊嘎或棉質類短上衣或毛衣或其他手工編織品還OK,可是我今天的主題是眼鏡(吵死了)
襯衫直接放上去還發現他根本不適合素色襯衫 但鋪上花紋就變成黑道了←這是妳個人手殘的問題
褲子不是普通西裝褲是絨質類的西裝褲不過誰管它啊啊啊←根本看不出來
原本還想說要是哪天開個おしえて!ダンテ先生講座就有造型可以用(是幹麻)
這怎麼能用啊,感覺好像問錯問題就會被槍斃一樣啊


20090215_2a.jpg
特寫
嗯啊就是瞎掰特寫(想不出來要講什麼)
總之我沒辦法給他戴文質彬彬的無色鏡片或細框眼鏡
所以總合起來就變成這種有點折衷的細框粗鏡架墨鏡囧
原本的髮型和墨鏡也不褡還偷改了一下
而且因為全身上下找不到紅色很奇怪所以鏡片就弄成紅的(沒創意)

啊對了如果給他穿普通長袖上衣也不適合不捲袖或穿七分袖以上的長度,上衣還最好不要有橫條紋不然看起來會太寬但直條紋看起來又太老(怎麼會這麼機車)
一般男人穿垮一點的上衣或搭鬆一點的西裝褲是修飾本身可能不夠碩高的條件,這樣穿了以後人看起來會比較挺比較高大(啥)
可是老蛋已經夠高夠壯啦還發胖所以衣服都要穿得很剛好不能太鬆也不能太緊
加上他的五官很美豔(欸)不能褡得很硬漢,走雅痞系又太壯,年紀也不輕了不能很龐克,
整合起來好像只剩穿皮大衣了可是褡不上我今天主題的眼ㄐㄧㄥ(夠啦)
好困難啊我第一次碰到長得很帥身材很好卻怎麼褡都不對的對象orz

很奇怪的是123代的蛋丁如果要畫私服加鏡框可能難度會低很多
為什麼四代和一代蛋年齡差不到十歲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一代=設定集裡講說是30歲  四代=美國遊戲雜誌講說是3x歲)
早知道乾脆畫他什麼都不要穿可能和眼鏡還比較褡(pia爛)

到頭來你可以把日記圖看成一個好萊塢裡專扮黑道的隨便某一個演員出門買酒就好(為什麼要這樣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