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jpg 
鎖定練習
都確定會拖稿了還偷閒亂練習真是慘了
我不習慣被簡化成適合TV動畫繪製的造型,自己怎麼詮釋都很單薄,一邊畫還要一邊偷偷變造細節和材質
所以最後會選擇畫不怎麼好畫的戰服版也只是因為那樣看起來是眾設計裡看起來比較精緻的罷了囧
很擔心會把他們畫成大眾臉,因為我腦內的資料庫還找不到這些角色具體該長什麼樣的影象
愛爾蘭人的特色是什麼,我知道的愛爾蘭藝人現在只想到歌手U2(喂)
俄羅斯系中國人就更不用講了啦文字上看起來似乎要賣萌但我架構不出這個特徵啊啊
可能有看動畫沒看動畫的認識還是有差距,我現在對鎖定的認識根本百分之七十來自對他聲優的成見(欸)
就是那種平常講話會賣笑而且常常笑得有點猥瑣讓你想扁他但實際上是個很好的人雖然臉皮有點薄其實禁不起別人逗只喜歡逗別人的S
(好歪斜的成見)
可你不可能因為一個委託就把作品全看完,那就和教動漫課好像鐘點不錯賺其實用了三倍時間在備課一樣呀!
我還是覺得對方選個有在看洞洞的人來畫才是明智抉擇只是既然接了就要好好幹orz

其實這次委託百分之百趕不上印某活動場刊
我不確定會拿來作什麼用啦,總之15號那場你看不到我也看不到
搞不好已經不用畫了我還在這裡努力念資料存圖片
四台主役機型我都存了一拖拉庫模型照回來還分門別類建資料夾塞(沒存後繼機)
然後草稿打一打發現只畫得進一片兩片機殼而已(搞什麼)

嗯...要是委託取消了我大概還是會賭氣起碼練習一下鎖定和阿雷怎麼畫
資料都抓了,當然要用一下啊!(講得這麼不甘願)

針對洞洞人設就很癿是因為原設餘孽(?)作祟這點,我有點意見
我沒看過高河老師設定胸肌這麼大大腿這麼粗的男角
莫非是她覺得「洞洞是一般向(旗幟上)所以要讓男角有真男人的味道」
這方向不知道是錯是對,反正結果昇華為更ㄐㄧ的女性向(欸)

然後18*公分只有6*公斤的角色胸肌這麼大大腿這麼粗(一直強調)
這些肉哪裡來的,從骨頭長出來的嗎,有點肌的麻豆都沒有這麼輕呀
莫非未來人經過高度進化所以骨骼從蜂巢組織升等成真空狀了,然後質地變得像鈦合金又輕又堅固(鬼咧)
據研究是這些人的肉都分布在胸和大腿了大概←這是女人吧

結論是以後這類接案量如果作品本身是我連碰都沒碰過的
我看能省則省免得有一天自己畫出來的角色都如出一轍OTL
雖然真的該檢討的其實是我見識得太少了OTL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