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討論的內容太低級了,藏起來
我都藏起來了就不要後悔你看了(戳)

首先貼一張畫洞洞時存回來參考的圖
149574c7ae906d.jpg 

存到這一張的時候大概百分之八十可以肯定
洞洞系列鎖定的觀眾八成是國中畢以後的半熟到熟女列(欸)
雖然人隨著年齡而增高
但是視界會隨著年紀降低
到達某個年紀時,重心都移到褲襠去(靠夭)
然後隨著閱歷增加以後,到達某個年紀時(到底是什麼年紀 老妖年紀嗎)
會說出「男人從腹直肌到縫匠肌之間是一個小宇宙
這個時候就恭喜妳成仙成佛了(什麼啊)

不是我在說,這張官方圖重心真的在褲襠啊,這不是我本人的問題啦!
鎖定男還不忘提一下他的褲子呀!搞什麼!把插腰畫得像在提褲子!
剎那你扭腰扭太用力啦,台步不是這樣踩的呀,不能因為你沒褲襠露就賭氣呀
怎麼會緊成那樣啊!整個褲襠到大腿的緊度根本是癿GAME的等級啦!
這不是我認識的鋼彈呀!

老實說我在畫鎖定兄的時候最後決定要畫戰服版(其實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為什麼,未來人都要穿緊身連身裝開戰機呢,是想參考賽車選手嗎,為什麼不是參考飛行員
好吧,賽車選手夠酷,滑滑的防火布反光很帥氣,我可以接受
可是畫到褲襠的時候我卡關了(卡什麼)
要自然地呈現真的有困難,
你什麼都不交代,對角色來說是個悲哀←?
你交代過度,角色看起來會像嗑了整缸威X鋼,這樣太ㄐㄧ了

就當我不知如何是好,
連看到衣櫃四角褲上面寫著東京鐵塔牌都在那邊吐槽說"為什麼不叫比薩斜塔牌,按奈卡合理"的時候
(為什麼我衣櫃裡會有男用四角褲,穿起來涼咩,不行啊)
MSN有我大學舊友噹過來,傳了完全關乎褲襠這回事的連結過來
妳不會是我孿生胞胎有心電感應吧同學!
總之我的疑難都被排除了,本來真的不想上網存圖參考(去哪存)只想瞎畫的

...然候我現在突然有點想回頭去租瘋狂假面。(住手)

想知道喇A被什麼解惑的可以上某摩購物KEY進MENS UNION搜一搜
是個梗是個梗而且很多梗(被pia飛)

我有點不太確定這個委託交稿了以後別人還用不用囧
要是被用了,你有機會看到他了,請不要一直盯他們...的梗(夠啦啊啊)
我都說我要自然呈現了啊!反而成為焦點不就前功盡棄了!混帳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