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消化了一整晚的洞洞,現在還是覺得消化不良
一般來說我搜尋動漫資料的管道都是
「先找到作品的日文名」→「用奇摩日本檢索」→「找到作品網站聯盟」→
「從聯盟裡挑一個順眼的網頁LOGO踩進去」→「踩進去以後直接進LINK區再繼續踩別的看得順眼的LOGO」(由此可見LOGO好重要)

結果我看得順眼的踩進去都是鎖定兄或是阿雷(=哈雷)←這是妳個人屬性的問題

我真的覺得自己無法一晚消化這麼多女性向的東西←誰叫妳都踩進女性向站去存圖
沒辦法要畫主役四人的話都是男角所以專畫他們的站都是女性向站呀←理直氣壯
現在最煩的是洞洞出到二季了所以一二季接替還有一些條件轉換,機體因為換了也有微妙的差異
我和機體不熟結果抓圖的時候會把一二季同一主役駕駛的機體搞混
再然後我真的畫得到機體嗎?啊?逛了這麼多站沒有人要畫機體啊啊啊這是鋼彈不是嗎(抱頭)

女人的浪漫真的和男人差很多
兩邊看起來都讓我消化不良,我當不成腐女也當不成宅男,應該只是個會開黃腔的宅女
論機體我現在只喜歡新川老師和貞本老師設計的機體就是了(完全無關嘛)
不同作品的設計和配色有不一樣的風貌嘛,應該說鋼彈整體而言沒有那麼吸引我囧(這句砸到一缸子人)
但論故事的話我想初代應該還是值得碰一下就是
總之我不算有研究過所以沒資格討論它OTL

保險起見可能會挑第一季的鎖定或阿雷來畫就好←眼界百八起跳就對了
我是抱著我想挑戰處理機體質感的畫面才接這個委託的呀啊啊~

==============================離題分隔線==============================

然後以下是翻資料夾發現上個月畫的某張肖想圖
反正畫了就貼一下(毆)
DMC角色性別轉換無慮的再點吧↓

20090212.gif 

上個月一邊飆白夜彩稿一邊作收心操撇的四代老蛋逆轉圖←收心操作假的
我盡量把五官某些結構和神韻從原版直接轉換過來(聽不懂)
如果頭髮放短輪廓再硬一點可能會變成三代蛋(欸!)
不是我在說,家姊看到DMC本特典的小蛋還不疑有它地問「這個女角是誰
您瞧三代蛋娘得多成功←這是妳個人的問題
姊樣,妳有看過我連闖八關而且妳自己好像還有握一下遊戲手把呀
不會這段時間妳都覺得畫面上那個是女角吧(炸)

因為是老蛋逆轉所以這張也想呈現一個3X歲依然老不修來俏的風範
而且要是個肉感熟女卻帶著妹妹風範←聽起來簡直像AV女優簡介
畫完以後才頓悟其實DMC主角一直以來都可以兩用,男用女用兩相宜←大誤
所以四代蛋真的正式進化成女主角了男主角換成捏肉這樣←大大大誤

本來很猶豫外衣的長度,想說穿大衣太沉重了
蛋丁是調皮妹妹性格呀所以才會貼上沉穩大姊Trish★←誤解很深
這樣DMC事務所真的就集合了DMC三姝,有沉穩型搗蛋型和剽悍型,
我懷疑四代蛋真是被拿來和Trish和Lady湊三姊妹設定的(欸)
總之整體上乾脆就折衷Trish和Lady的造型去湊,弄出來真的就是老蛋了←鬼咧

要是三姝反過來變成三兄弟的話(等等妳把Vergil放哪去了)
我應該會流鼻血吧,太可怕啦
雖然我很少純萌這種皮面的設定,可是四代主機的PS3很好很強大,(但我只玩得起PC移植版)
以前沒有的一些人物細微表現真是讓我從頭萌到腳哎呀哎呀~
與其說它是設定條件上 不如說是遊戲整體畫面衝擊到我了XD

妄想脫離原作脫離得有點過份了先到這邊打住嘿(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