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說現在鋼彈正紅的是洞洞系列,想說要挑就得挑應景的結果...
完全沒靈感 想不到構圖也不知道該畫誰或用什麼來填圖比較好
讀設定的時候 才知道洞洞裡有獨眼有自攻自受的雙重人格有孿生兄弟還有男角當女角用的眼鏡妹妹頭(欸)
鋼彈中做給女性市場看的系列作第一主角都是總受少年體型
另外設定上個性太好的人都第一個領便當 用完美的形象(獨眼有加分作用)活在其他人心中這樣
確定領便當後出現孿生弟弟來補位 就算劇中弟弟做出很多不讓自己被拿來和哥哥比較的行為,你的存在對觀眾來說就是要被拿來比較的 寶貝 認命吧
...難怪洞洞會紅啊
!(著眼點很失敗)

總之我完全不曉得如何下筆啊啊慘了慘了OTL
當初接這個委託是因為覺得是個挑戰 不過這挑戰真是超困難啊欸囧
超合金到底是什麼材質啊 它會怎麼反光 上面有什麼紋理 完全沒概念(抱頭)
人物穿的那個小背心是什麼材質 應該不只是一塊布那麼簡單吧...到底是尼龍的感覺還是皮製品的感覺比較好?囧
雖然用原作的賽璐璐上色下沒有這種困擾,可我不是色塊派呀,乾脆說我表現出來的感覺好像根本不適合詮釋這類主流題材(畫地自限)
如果今天的委託是攻殼機動隊我可能會畫得比較順就是了←擺明偏心而已

如果誰有畫過鋼彈彩稿或是在哪裡看過不錯的同人圖片創作請不吝指教我OTL
(求救求到這邊來會不會太順便)

==============================離題分隔線==============================

這幾天握感壓筆畫圖就是很不順 一條像樣的線都送不出來
可能是之前紙上作業連續太多天了 只記得代針和原子筆怎麼握
雖然有委託但想必又會用爆肝的方式來趕了要是我就這樣一直打混下去的話
以下是打混實錄

20090211.gif

其實我只是想畫一下白夜的主角身材比較
但這樣放感覺就是哪裡很糟糕 大概真正糟是糟在我心裡吧←?
雖然阿鴞比較粗比較短←!?,但視覺效果上比較巨大←!?!?
...我已經開始有把握說白夜接下來是又高又瘦的阿治的天下了...
接下來劇情重心會移到藥妹妹身上
總之阿鴞會一直維持低調作風,明明是第一主角囧
他本人應該很高興,可以一直躲在幕後睡大頭覺(欸欸)

這張有另一個重點是我的確想呈現阿鴞的臀部究竟有多翹(揍爛)
之前高雄場有件趣事是有朋友抓了她的朋友在攤位前向朋友推銷阿鴞...的臀部
謝謝妳們  我把它畫這麼翹都不枉了(總覺得這整段都該劃刪除線)

本來第二集想在附錄放篇搞笑短漫,附錄的點子比本文生得還快(汗)
可能到頭來附錄可以一路塞到第十集但這部明明預計要五或六集畫完的(欸)
基本上這是一部便當亂發的作品,原本它在我心中的故事很簡單,沒想到交代清楚需要這麼多篇幅orz

然後今天蒙九歌向我爆料了一些很爆笑的DMC相關內容,雖然不方便在這邊直說
總之魯本先生真是太可愛了哎唷★
真的覺得有玩DMC同人實在是太好了,世界真是小小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