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jpg 

A4單面彩刷 限印兩千張
今天才搞出來的,要有緣才能順利週六出現(蝦米)
笑得很欠扁的那位和第二集封面是同一個人囧
他在本集一點都不變態 還很清純 只不過這張不小心出現誤差 變得很GAY樣(打爛)
白夜是一般向喔,一般向一般向~
這張DM用我的電腦看是有點噁心的桃紅色,不確定印出來會偏紅還是紫...
因為急著拿DM所以這次換了一家印

我本來要弄得很豪華 讓他和阿鴞排排站然後弄成A4雙面
果然手殘 只畫了一隻新角色就不行了 而且POSE根本等於沒POSE
嗯嗯印刷廠還沒上班所以我先去眠一下好了
這幾天亂睡一通時間都被打亂了(毆)

是說DMC本的特典貼紙因為量不夠,所以換了健●印
在卡●印太貴,當初是急著要才沒得選擇,虧了我好幾千元
因為健●是改用名片拼版印,結果拿到貼紙才發現沒修邊...囧
但老實說,健●的貼紙顆粒比較細的色差也比較小,這是怎麼回事XD
其實某健的彩圖印出來和我螢幕色一直都蠻相近的...走中低價位色差這麼小實在不多見
不是對方技術好就是他們的螢幕和我的螢幕色比較像XD

明天就會提早上台北,所以今天下午後人就不在電腦前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