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0B.jpg 9061B.jpg9075B.jpg 

當然這不是本社的寒假新刊啦...是去年代畫的輕小說封面
因為連三週拼內頁現在手殘,畫不出碗糕所以...日記圖用這個頂一下

威向出版《紈絝子弟》第二部官方網頁
http://www.uei-shiang.com/playboy/index.html
桌布下載
http://www.uei-shiang.com/All/download1.html

共三集,分別在09年1月和2月上市,所以打一下廣告~XD
雖然說我畫的封面有夠不輕小說系的OTL

===========================廣告分隔線==============================

接下來是新刊《白夜(二)》送印了,總算OTL
以印工天數和我手殘的程度算算沒辦法做特典了,很傷心
但本集本文部份是48頁+8頁附錄,價格一樣是200
明明買起來就比較划算,但我發現特典這東西也許抵得過24頁內頁
就是那種買了32頁本加特典和買56頁本沒特典給人的感覺可能是等值的囧

內文本來號稱48頁要塞滿到47頁都有完整圖面,結果呢...最後是44頁有圖而已OTL
實在是吐血也吐不出來呀!囧
畫到後半勾線和塗黑的習慣又改變了,我開始捨棄極細鋼珠筆,又用回代針...
這樣我買了幾把幾把的鋼珠筆會哭的
接下來搞不好買幾把幾把代針之前會開始習慣沾水筆(想得美喔手震王)

完成度算是滿意但是...動作戲的部份哼哼哼OTLOTLOTL
這集挑戰一些沒試過的題材畫面,越畫越挫折才發現我會的非常少人物透視也亟待加強,
尤其是提高畫面張力的手段用得來的太少了b
但是說這樣又讓我有了新目標...暴力青漫不是人人都畫得來的這點體悟我領教了b
畢竟遇到人物外或勾勒外的問題時就用「做得出來的漫畫家都是有助手襄助」這點太逃避現實,
我、我還是希望什麼都能自己畫出來b
所以要把大學畢製《破惡離》漫畫化這點我太嫩,我對戰鬥畫面的了解不夠廣
而且...我對光線武器或是衝擊波或是都用遠距離武器在丟來丟去又或是手指勾一勾再不然擺一個pose還有空中畫幾道線就代表兩方在快速打鬥的詮釋手法非常感冒,
我只能接受自己畫青漫式直接具體又暴力的打鬥,那才有打鬥的氣氛,打架又不是在下棋~
偏偏去年想的破惡離對戰畫面有夠多的...(慘)
白夜不能說沒有戰鬥,但它的重點不在戰鬥,其、其實它算一篇心理恐怖漫畫←明明是歡樂獵奇漫

不過女性畫家目前戰鬥畫面我覺得很合格的好像只有鋼鍊(是妳看得太少)
然後就這點而言畫格鬥類漫畫的人真是太厲害了,我到現在才體會這些漫畫的過人之處
真想快點把烙印和無住和銃夢整套抱回來...
以戰鬥詮釋和廣度和創意來說,我最喜歡的還是銃夢吧
雖然說多看一點可能會找到更喜歡的但銃夢第一部這麼老了到現在還是覺得讚XD
以心理恐怖題材來說的話GANTZ和生存遊戲其實很經典,雖然整體結構有點被犧牲掉了


啊哇怎麼辦我喜歡的漫畫都好老派(很怕被時代淘汰)

然後是今天本家有更新白夜二的資訊和內頁預覽這樣。(太慢講了吧)
二月場活動接受消費券~不過不找零,是說一本兩百也可以剛好不找零←有預謀
很想讓手休息幾天畢竟活動後又有工作不過...還是想生張小報,來得及的話希望幾天內能在這裡貼預覽
再話說二月場的位置讓我很恐慌,東西...東西根本沒地方擺了三本刊物加起來可能有20箱呀啊啊(慘叫)
雖然CWT對A排和B排的待遇是一樣的不過...沒有A我還真的沒地方放東西OTL
再雖然報名費一樣多所以要求特別待遇也是不對的啦哎~有報上還有B排拿就是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