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gif 

就在我正要說金凱瑞和某田氏(?)生日快樂的時候

主機板熔掉了

它熔掉了 真的熔了 在USB硬體連接區熔了
那一瞬間我的世界像電腦螢幕一樣一片黑罵罵
我這麼操你嗎小電?對不起過來給姊姊秀秀

所以我過了三天沒有電腦沒有資料沒有音樂沒有網路的趕稿日
好噁心啊!
反正一切都太遲了 生日都過了 就這樣吧←誠意呢

電腦送去給認識很久的熟門工程師修
說真的好險在除夕前燒掉 不然過年期間搞不好人家在度假
要是晚幾天壞我就要向隅了←啥
我本來想和他凹個音效卡的 不過他忘了我也算了 電腦修過來就好
大概是我的USB音效卡和感壓板連接常常斷掉 所以把主機板搞垮了吧
電腦的洞是經不起硬體猛力抽插的
總之不是硬碟熔掉真是萬幸啊!!!

掐指一算 從今天起每天兩頁半我才能剛剛好在截稿日前一天畫完白夜二
連後製和附錄的時間都擠不出來 時間不是像乳溝嗎 它現在只是一片飛機場了
前幾天過著一天三張稿的日子
到最後一張是一邊甩頭一邊用手機放音樂(所以一直在換電池)一邊吃牛奶泡麥片才勉強趕在睡前完成進度
心魔老是在和我說,「去睡吧哈哈哈40頁就把第二集作結算了吧背景明天再補吧」
只差一步就要神智不清到親口回它說「DIE!心魔!」然後灑鹽←再然後吵醒鄰居
因為接下來還有除夕團圓飯和後製時間要塞
所以朋友們我這幾天不會掛網的 我絕對不會!要是破功來PO日記一定要記得來罵我
感冒竟然到現在還沒好 難道我是對冷空氣過敏所以咳不停嗎

信件,嗯,信件大概不急的也不會先回...←回去看看竟然有的拖一年沒回現在都不曉得要回什麼了
不曉得是不是寒假要到了 公事信好多呀(抱頭)

這本的完成度基本上...應該可以比DMC本好,也應該比上一集好很多←只針對完成度
畢竟自創不用一再考證角色造型,時間上省了一點
我有畫背景,有塗黑,有貼網←混招
背景認真畫起來是會死人的 上面那張超現實風景連窗格都畫歪了 搞什麼呀!←果真超現實
原子筆素描博大精深 我還和它湊什麼攪和啊 
每張都這樣畫好累啊啊 我考大學最爛的就是素描成績啊啊
今天第一張都還沒畫完呢!呀啊!

推一個我很愛的fiickr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evidence-/sets/72157603404051820/
我好愛他拍出來的廢墟和黏膩的修色←?
整個背景看起來像活的 明明是廢墟呢 像會說話似的

希望還有機會搞個特典什麼的...雖然健X最近對我的周邊印件處理態度不太好
連品質也很惡質 好想快點換一家 但預繳費還是要用完再說←等同綁人制度

今天跳痛日記的結論是:第二集是歡樂本,主角是爆叔(三小啦)
我一定是Shinedown和Nickelback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