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碼要辦到饑餓五十吧 三十對某些人來說太好體驗了(?)

修羅到連飯都沒時間吃
雖然空腹會讓人比較不想睡(其實還是很睏)
當初飆DMC本就用了這招,還順便掉2公斤←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這樣對身體不好,要改掉啊啊~
我很想去買兩串蕉當緊急糧食

但是是說這時候只要吃一頓好的我就會在半小時內陷入爆睡←好恐怖的機制

20090112.gif 

請假裝它是一張電影海報←未免太簡陋

詳細劇本寫好以後規劃了分頁
怎麼分都少說48頁
比第一集多了整8頁就算了 第一集本文扣掉整頁黑的和刊頭也省掉4頁不用動筆
這集只省到2頁 下集待續和主題文要擠在一起了

挫賽了 我現在才畫好1頁

第二集大部份是回顧篇
大概出現三個時間帶 一個角色要規畫好多個造型
可惡 氣死我了 早知道就規畫全蟒川家通通穿制服就不用想啦←混
封面的變態經過我分一分頁後 他只分到一頁的一格 竟然就在這集當封面主角了←靠
我的意思不是封面角色全篇只出現一格 是那個狀態只占一格←很複雜
其實第二集大概會是最溫馨的一集 封面簡直是騙人的
啊...我死了 整本都不能虐待角色我會死啊←真正的變態

本來重頭戲就是某角色虐待某角色結果它必須要延到下一集(喂喂~)
天啊...白夜不會到最後會發到六集以上吧←自動跳到會出到第五集的fu

這集可能會畫到很多場景 慘了啊啊~(抱頭)
如果你看到角色後方背景填滿滿的 不要懷疑 那都是邊畫邊想的 非常零碎←去反省
這部故事背景大概是東洋路線 但又同時擁有匹近現代的科技 還夾雜一點海外引進來的文化
喔我好難完整詮釋自己心中想要的那種大雜燴...

是說最近換了一牌速寫本
以前我用的是很常見的Aquabee(橘橘的活頁裝本)
這次換成Canson
買的時候還想說貴了挺多,回去等我角色全身定稿打一打放進小掃才發現
我買到A3大的速寫本啦啊!(本來買A牌只買到B4大)
有沒有這麼遲鈍的啊!
我還在得意說,可以輕輕鬆鬆把角色全身畫進一張紙了,以前都超擔心會畫出界
所以結論是現在全身圖越畫越大了 用到A3還以為自己在用B4...
手真的越來越不靈巧了 之前在家裡看到某張高中時代用代針刻的圖,
那時候手真穩啊一條線可以重覆描到好呢←意思是現在辦不到
然後兩年前我都還在用A4雙倍A畫原稿或用自動鉛筆做素描,現在A4看在我眼裡小得像面紙一樣←誇飾

是說Canson的紙比Aquabee耐擦,用鉛筆塗下去的質感也比較接近一般在畫素描用的紙
A牌說那是黃素描我還不太信...薄得像白報紙囧
適應C牌以後我應該不會想買A牌了
以價格來說的話C牌也沒貴多少...
雖然說直接黃素描整包批會更便宜,但收納還是用本子卡方便呀~

不能廢話,回去飆稿了
48+8頁本衝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