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9.jpg 

在本家上傳寒假新刊廣告的同時po無住日記圖
簡直一副我要發無住本的樣子
對不起絕無此事,雖然我有夠喜歡萬次的
是說如果辦人氣投票,我猜一定是NO.1=天津然後NO.2=乙橘
搞不好戴斗兄還會壓過萬次咧←有語病
但如果在喇A心裡辦人氣投票,大概是NO.1=萬次NO.2=萬次NO.3=萬次這樣(重覆了是怎樣)
大概喜歡到這種程度,我怎麼老是在萌弱勢大叔啊

總之是以後有新消息都會首先在本家更新,直接繞過來日記板的話會漏看喔☆

說到為什麼突然提到無住
是因為要開始拚分鏡,畢竟我想出的是暴力本(?),理所當然要讀的課本就是暴力漫←正氣凜然
比方說沙村老師啦篠房老師啦林田老師啦...
然後很湊巧的是我自己收過少少的漫畫單行本裡以部來算的話,50趴是暴力青漫
怪不得不論大畢製還是現在想發的白夜都是暴力青漫的調調(才怪吧根本是搞笑漫)
再然後我無住竟然只收了13集和15集
真不好意思,有一天我一定會整部補齊的等我終於有整個書架放漫畫的時候(那是什麼時候)
收13集當然是為了萬凜官配(其實我忘了是13還是11剛好這本不在手邊)
然後15集...為什麼我會收15集
難不成是萬次整集打赤膊又被上手銬腳鐐還被吐兄栓在鐵牢牆上凌虐←是事實但整個形容起來很想歪
但是說有幕他明明被上手銬,還能穿回上衣,好犀利呀←根本是BUG

因為很久很久沒踩進租書店,大概一年有吧,不要和我說無住已經完結了呀(很擔心)
主角根本都沒發到威呀一直被人斷手斷腳而已
被人砍都快取代他砍人的工作啦

是說之前承蒙版友告知無住動畫化這件事
到現在還沒去看,雖然外面的評價不太高
有空還是想來看一眼啊啊畢竟為了萬次☆☆(毆)

 20090109b.jpg

特寫
好像因為鑽研過DMC老蛋以後對小眼睛有了一點心得(打爛)
不要和我說我又把東方角色畫成美國人了(摀耳)

總之因為回顧無住的關係所以實在不能不畫一隻萬兄
之前逛站有時會機緣看到無住繪(畢竟冷門),但我從來沒看過有人畫萬兄
誰來畫一下萬兄,他...他他好歹是主角啊(拖行)
但無住難的也許不在臉部,在整個角色的肢體和神韻很難傳達吧...
原作的肢體太漂亮啦整部漫畫都讓眼睛在吃冰淇淋XD

可惜我以後應該很難再有機會去練裸模速寫了...自己請也太害羞了一點
也沒那個錢 鐘點兩千起跳(身材好的)誰出得起囧
只有在姑狗鍵入G*Y PO*N下去找圖來練這途了(錯)
未滿十八歲的朋友們不可以這樣練圖喔!電腦會中毒喔!(擺錯重點)

這種時候還有時間畫日記圖真的是整個完蛋了
附...附錄和內頁還是沒開工...我...(哽住)
萬次來救我啊(人家都自身難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