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jpg 

是說我非常想講昨天作夢夢到了多白爛的內容
但又怕被DMC抓走所以忍住不畫成日記圖(意思是夢到了DMC)
簡單來說 我夢到DMC三四代的主角被挖去加入某個類似大亂鬥的格鬥遊戲
全3D化的就算了 視角切起來好華麗 好像有吊軌攝影機在一邊拍一邊演一樣←連作夢的分鏡都很花俏
因為三四代都有收錄 所以可以同時讓3代小蛋4代老蛋踩在同一個擂台上PK
超夢幻的啊!
接著發現角色還有隱藏服裝 夢裡直接切換成遊戲預告模式
角色就站在擂台上一邊換裝攝影機一邊從角色的腳部螺旋往上繞著拍←有沒有這麼華麗的
神奇的是三代小蛋在真實世界裡的確有很多裝可以換 但夢裡的換裝完全不同 我夢到三代小蛋最後換到一件KUSO裝
只有紅披風和緊不堪又短不堪的紅短褲 有點像暴露版的彼得潘
因為是遊戲 依然邊跳邊擺出拳擊架勢 認真地摩拳擦掌
一副在朝對面的老蛋說「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Come on!」的痞樣

這什麼鬼啊!上什麼上!你怎麼不會害羞到想撞牆自盡呀!

就在我接著要看老蛋換裝的時候夢境的攝影機就跳走了
太自律了吧!不要這麼自律啊!我要看啊!(拖行)
等攝影機拍回遊戲畫面的時候 老蛋已經躺在地上game over 攝影機給了一個他的特寫 看起來好無奈
實在是不曉得他怎麼死的 難道是羞愧而死
看到自己年輕的蠢樣使得沉眠已久的羞恥心復甦了←代表這個人很久都不知道什麼叫羞恥

結論是真希望有這麼一款遊戲。(被聯合打爛)
如果別出什麼大亂鬥的話出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的DMC版也不賴 超不賴呀!(去死)

================================換題分隔線================================

再說我非常焦慮白夜二畫不畫得出來
應該說能不能在預定的段落作第二集結尾
講正格的,內頁和附錄都還沒動工 真是焦慮得要死
要不是某個人佛心來著 不然現在早篤定要延發
我分鏡還沒打呢...編劇只有流程寫在我心中 詳細對白只打了一半
慘啦!慘啦!慘啦!

總之本文部份要是超過40頁 剩下的就要撥給下集了(毫無控制力)
某個段落我超超超想畫可以說是第二集就為了畫那幕不過搞不好得延到第三集才看得到
日記這張加錄彩稿再怎麼火拼都要明早才畫得出來 它是阿鴞全身圖 怪不得畫不完
就是為著想印這張當二月攤位掛報才火拼這麼久
現在才因為沒幫他穿衣服這點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怎麼辦呀←敢作不敢當

不能再多話下去了這次真是超火急的 比火線系列還急 丹佐快來救我啊(衝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