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製的三個主角
20090106a.gif 

突然很想這三個人(左到右:羊角、阿薩、莉比)
排排畫了一下 想作個比較
都是同一個表情 不同人有不同笑法

羊角現在在我心中眼角有漸漸下垂的趨勢,眼袋也變重了
其實我想把他畫得老一點呀(砍爛)
他是個不會選擇髮型的人 但基本上他留什麼髮型都適合
從平頭到長髮到復古到新潮都可以 甚至是必殺平瀏海 真是得天獨厚
偏偏最終剪了一個女性化的妹妹頭

阿薩...目前在心中還是沒什麼變化
特色就是臉是最長的嘴是最大的
我好像很偏愛畫慵懶又討打的笑容,為了某種很西斯的目的(揍爛)

莉比的自然捲和美人尖越來越明顯了 額線漸漸地後退(刺爛)
最近很想幫她改造衣服 好想讓她穿大衣和長褲呀
但這樣屁屁就被擋住了 真懊惱

最近很想把大畢製的電玩路線設計改成比較電影風
雖然沒那個時間啦...漫畫化也暫時遙遙無期
應該還是要找出版社合作 那得先試畫一篇出來給人看才成吧
背景設定要做得更具體才行 很想來練背景和透視 我好想重建古落瑪←地名
其實有錢的話真的很想重做大學畢製的設定集然後自己發行 果然是肖想而已(貴死人)
以後一定要定期撥點時間來作幾張有完成度的彩圖設定 也許可以先開個破惡離的專站放著
總之都還是肖想 真是糟糕啊 過了半年一點進展都沒有

我很擔心過度參考電玩或電影作品會讓自己的東西失去堅持
不過電玩遊戲架構起來的世界 目前除了Myst(續作叫Riven)和Silent Hill系列以外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的
這兩款遊戲的共同點就是會讓人覺得異常孤單

然後說ONLINE 真的沒辦法太欣賞 重覆性好高
處處有獸人 處處有騎士 叢林看起來一定要像熱帶亞馬遜 水裡和天空一定會有龍
誰規定的啊

說到這裡
有沒有人玩過Riven啊 雖然是古董了 我也只玩過三和五(中譯:迷霧之島)
它真是一款棒死人又難死人的自虐冒險遊戲(對解迷白癡來說)
雖然3D化以後反而不太優了 就像軒X劍四代之後一樣
很懷念單機稱霸遊戲市場,日本還辦得起春季電玩展,
電玩節目時段多,巴哈姆特首頁新遊戲一個接一個出籠的那個年代...
現在真是景氣歹歹
(跟不上時代的人都會這麼說)

看我媽狂玩online卻始終不花錢就知道電玩業多難賺了
現在開發業都會詛咒一開始開放免錢就能上伺服體驗的首例吧
就像同業詛咒同人本市場開始削價到120要不然就100元一樣
或者像同業詛咒雜誌開放了一月99看到飽
或者像同業詛咒網路開放電影DVD一月99租到飽
要是以後誰敢開放一月99漫畫看到飽  喇A會出將把您剁成肉泥的
要享受就要花錢 這是等價交換啊 你不可以亂跨過那扇門的呀←哪部的梗

雖然要我媽不可以花下去買點數的人是我(妳去屎)
快來體驗一下單機的美好呀!!!

20090106b.gif

扯好遠噢
畫了排排站以後
就想加這些五四三 主角感情似乎不太好(?)
奇怪的是莉比反而比較能容忍阿薩這種人 和羊角兜在一起會反彈 可能是兩人同質性其實蠻高
我對阿薩究竟是真的笨還是不要命這件事很難下定論(身為設定人自己也不清楚)
好想幫他把頭髮剃掉然後蓄鬍渣噢...(住手)
其實真的會這麼做的人搞不好是羊角呢(住手啊啊)

我現在要來避免被DMC抓走所以暫時不會畫DMC日記...希望不會一下就破功
(有所保留的限制是最容易失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