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b.gif 

阿G都還沒從地上爬起來
阿戰就先浴火重生了
(不同部不要攪和在一起啦)

其實我只是不小心看到224而已嗯哼...(光是不小心根本看不到吧)
單行本1x集後就沒有再追了 不過聽到十年戰的風聲心還是癢癢的(莫非這就是十年之癢←錯很大)
十年後的話 他應該是3x歲吧 為什麼有一種長回去的感覺 你是怎麼保養的啊阿戰
十年後的話 他應該是3x歲吧 有人3x歲還把貼身長褲塞在及膝靴裡裝龐克嗎 好歹靴子選短一點的吧
我最想激激叫的地方在他的髮型不硬派了 那瀏海整個就是陰柔款吶
鯊魚都去穿女裝了(錯好大),阿戰你也想跟進嗎
天吶我好想你以前耳際下面削乾淨的髮型 那款還比較熟男款啊

是說3x歲版戰看起來好瘦 難道是挑食的問題...
我心中那個初期錯誤資料的19xcm+9xkg的戰戰都消失了 好傷心啊
你要展現一下身為硬派熟男的作風啊!戰戰!
鯊魚就算有3X歲現在頂多是老大的女人啊!(還是錯超大)
為什麼這回你的一顰一笑看起來都好女王啊!←!
連載旁邊打的是"王者風範"我都看成"女王風範"了呀(拖去巴爛)

家教裡現在只有陰柔款和熊男款(?)了嗎 啊啊...(仰天)
我在這部只有你了啊戰戰...(拖行)

話說之前有幾場本攤出現夏同學的腰受戰本寄賣,腰受和腰受是不同本喔~
雖然裡面都在講一個傲嬌女王的故事

糟糕我現在超級坐不住 根本畫稿三小時就會上網混一次 嗚哇...!
09年第一篇日記就這麼沒志氣實在很不妙
新的一年新的願望
我今年一定要玩到堅硬蛇
(這個人該不會以為把願望放大看起來就很有志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