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jpg 

明明一直在推DMC4卻一直沒畫Nero
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所以就畫了一隻(畫就畫是在找什麼理由)
還有一個理由是想快點洗掉下面那張暴走圖

20081231b.jpg  
特寫
只要有中二味就像他了 相信我(毆)

我對角色的熟悉度好像是以三個月為一個檔期
現在看第一次畫的Nero會覺得不像自己畫的囧
其實我只是開始習慣這個遊戲人物的輪廓規律而已吧...
就像FF有FF的規律GE有GE的規律天堂有天堂的規律(相信我我沒在碰ONLINE)
嘛啊應該開始去碰別款遊戲了 不過我現在的畫面標準大概會從PS3等級起跳(找死)

再相信我我一星期碰遊戲不到三小時  從開始畫本以後到現在都還沒回去練DMC4呢  我都開始想哭了
因為我不算是個習慣玩遊戲看漫畫的人 每週撥出來碰動漫的時間實在少得汗顏
現在連碰的作品都要經過挑選 不是想碰想到死的大概都不會碰 畢竟時間不夠呀啊啊
所以說堅硬蛇先生(什麼翻譯)我真的是想碰你想到爆(問題發言)
我的PS2現在大概沒辦法玩需要用到3D技術的遊戲 所有東西都會變型
很驚悚 好加在發現這點的時後玩的是大神
如果玩的是DMC還是BioHazard一定會心靈受創
總之如果想碰MGS只好先看看有沒有PC版了OTL
拜託MGS4一定要PC化呀!現在PS3遊戲PC化應該是常態吧對吧對吧只要PS3的市場一直不擴大的話(打爛)
不景氣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不但要擔心遊戲續作生不生得出來
也要擔心它會不會為了市場考量變味道 更要擔心會不會續作畫面比前作糟
DMC4在這景氣中真是一部令我心情振奮的好遊戲(拭淚)

畫DMC本的時候鑽研了一下捏肉寶貝
發現開發前後期的捏肉有些微的差別
1.惡魔之手原先是金色 遊戲變成藍色
2.皮帶釦花樣變了
連官方CG圖都忘了統一他的皮帶釦呢囧
捏肉你不會真的很沒存在感吧!只要像正常人的主角都會被DMC遺忘嗎像二代的Lucia那樣bb
再加上似乎維兄迷都會遷怒捏弟,畢竟他算是搶了維兄的戲XDD
不要遷怒給四代!這不是捏肉的錯啊!
雖然說蛋吉變態雙胞胎真的是灰熊地變態 似乎導致這遊戲只要規畫出一個正常人就會自動透明化
可是Lucia和Nero和Credo(提他幹麻)我都超喜歡的呀!

不過看捏肉寶貝目前的人氣好像還有挽回的餘地就是了...加油啊捏肉!我挺你啊!(自動忽略Kyrie)
我現在的喜好狀態大概還是老蛋>克蕾朵>捏肉>>>>維兄(欸!)
基本上都很喜歡啦不要太在意那個四倍大符號←自圓其說的意味
只能說我太喜歡四代有點無法客觀思考歹勢←喜歡就喜歡是在道歉什麼勁

是說我發日記本來是要檢討一下12月FFK活動的(完全忘了動機)
很驚人 九點到場的時候前面排隊的人龍並不長 哪知一開場後活動場地簡直是人滿為患
莫非高雄人比較習慣晚到...
本來以為A排中央的位子應該不錯,結果正對舞台加上沒預留舞台前空地,
從布布秀開始後我攤前就等於是舞台區的一部份,都是觀望活動和攝影的人潮
而且場地打燈有點問題 本來也許是為了留給舞台區的投射燈所以沒開天花板的燈
結果舞台區和A排根本連在一氣嘛...導致我這邊很昏暗 海報貼了也不顯眼
反倒是場中央的逛攤人潮比較旺而且也比較明亮
其實我真的被列入黑名單了是這樣嗎是這樣嗎←小人之心度人的意味
再話說這場似乎開放場內攝影(不如說是沒禁止) 對人流通暢度影響蠻大的...
黑貓宅配的攤位這場是全天候都有大哥守著 這點非常周到 而且大哥還自動幫我算便宜啊啊你是好人!
結果宅配攤後方也變成臨時的布布攝影區了...會場秩序實在小亂ˊ囗ˋ
因為入場免費 可能也有些和同人誌無緣的人進來當逛園遊會
我海報一邊捲一邊有阿公和他孫女拿桌上的橡圈捲他的廣告單...
一個不夠還拿了一把  阿公你是拿了多少傳單吶  傳單是要回去吃便當ㄘㄣˋ魚排用的嗎
橡圈我的確是多得用不完 不過好歹知會一下吧
是說回到台中後才發現少兌了兩張消費券 心在滴血啊~~

看在FFK是第一次舉辦 其實感覺還不錯啦 在南部周邊果不其然比本容易銷
我當初到台北擺攤時還花了一點工夫才習慣台北人磅礡的買勢(笑)
宅配大哥人很好 高雄巨蛋又寬大 而且旁邊的勝博殿很好吃
(結果喜歡的都和活動無關)
雖然我有點遷怒於舞台太近 但顧攤無聊的時候看活動十分方便(打爛)
其實走道大可以留得更寬一點 顧攤區委曲一下留窄一點就夠用了...這場顧攤區簡直是CWT20的1.5倍
因為東西沒多帶 所以擺到下午的時候已經開始閒了(好討厭)
有很多熱情的朋友來合照 真是不好意思 我很怕上鏡的(很想拿書遮臉)
這場沒有遇到裝熟魔人真是萬幸 聽過許多人的慘痛事蹟以後我真的算太幸運 聽說場是越大魔人越少
這一切讓我對高雄印象很好(妳只是走運吧)

雖然說起來FFK實在不太像同人誌販售會比較像園遊會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